DSC07302


真的是知道的人才知道的巷弄名店,因緣際會下看到電視上節目在介紹,看到那高CP值的價格和美味的料理,就一直想說要找個機會至大阪品嚐品嚐,終於趁著這次出差的機會大快朵頤一番。

DSC07291

「なるとや」這間以蔬菜串燒為主題的餐廳位在難波車站附近的巷弄內,距離車站其實不遠,巷弄也不是渺無人煙,但我想很少遊客會經過此地。

DSC07293

從外觀來看,「なるとや」是間非常時髦的餐廳,裝潢乾淨利落給人舒服的感覺,內部的座位分成兩種,一種是在一樓的吧台座位,可以容納較多人;另外一種則是在二樓的桌子座位,因為只有兩桌,所以如果是大人數來訪的話,建議提早預約!當然即便是坐吧台座位,也是建議要預約,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入座!

順帶一提,二樓的桌子座位空間非常擁擠,距離天花板可以說是近在咫尺,雖然必需要盤腿坐會稍微辛苦一點,但也是一個蠻有趣的體驗。

DSC07295

DSC07296

DSC07297

DSC07298

DSC07299

なるとや的菜單很五顏六色,主要是以串燒為主,而跟其他串燒店做為區隔的就是なるとや的串燒幾乎都是豬肉培根跟各種蔬菜的合體,走的是比較健康清新的路線,也因此來訪的遊客絕大多數都是女性居多。

除此之外,飲品除了有正常的啤酒、燒酒和軟性飲料外,還有很適合拍照也很養身的水果飲料,相當特別!

DSC07302

なるとや的點菜方式比較特別,扣除掉單純肉類串燒料理,其他的豬肉培根蔬菜串燒會以整盤的方式呈現在客人面前,直接從裡面來點菜。

除了可以馬上看到實際料理的模樣外,也很適合拍照,傳上IG馬上又會吸引另外一批人潮啊!

DSC07305

なるとや的前菜是可以無限續碗的生高麗菜和味道調得恰到好處的小菜,雖然不知道小菜的名字和內容,但很讓人印象深刻。

DSC07306

拜訪串燒店也不下5次的我,這次來訪なるとや所品嘗的料理中,讓我非常驚訝得就是這道ぼんじり。他是雞尾骨部分得肉,口感非常柔嫩幾乎是入口即化,雖然會因人而異感到偏油,但非常美味,會讓人想一點再點。

DSC07307

なるとや的招牌就是蔬菜串燒,第一個上桌的則是培根蘆筍。整體來說,なるとや的蔬菜串燒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蔬菜非常鮮甜且吸附了很多培根肉汁,整體吃起來不會油膩,相當美味。

DSC07308

なるとや的馬鈴薯沙拉算是以比較特別的形式端上桌,竟然在馬鈴薯沙拉上打了一顆半熟蛋,攪和在一起品嘗滋味相當特別,很值得嘗試嘗試。

DSC07309

雖然不是串燒,但なるとや的炸火腿料理是一道個人覺得必點的餐點。炸得酥脆且薄薄一層的外皮包裹著口感相當扎實且肉汁滿溢的火腿,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料理,千萬不要因為拜訪的是串燒店而錯過了這道料理啊!

DSC07310

半熟蛋培根的點法比較特殊,因為一顆蛋會串成兩串,所以一定要點偶數串。半熟蛋培根也是來到なるとや必點的料理之一,不過建議一上桌就馬上品嘗,感受一下半熟蛋在嘴裡迸發的感覺,會讓人上癮。

DSC07311

因為隔了有點久時間才寫食記,完完全全忘記這道菜的名字和味道,不過なるとや的餐點都有一定水準,不太用擔心會踩到雷,可以放心的品嘗!

DSC07312

如果硬要選一道相對普通且可有可無的料理,那我想應該會是這道炒麵獲選。なるとや的炒麵雖然不難吃,但跟其他餐廳的炒麵並沒有太大的不同,用料和份量也是中規中矩,如果想要點主食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別種料理。

DSC07313

起司韭菜培根則是一道跟其他串燒相比相對特殊的料理,綿密的起司搭配烤的芬芳四溢的培根,加上包裹在培根裏頭的滿滿的韭菜,三種不同食材所迸發出來的火花很是特別,不過我自己是沒有很愛就是。

DSC07314

萵苣培根非常推薦,完全吃得出萵苣的新鮮,每咬一口萵苣所迸發出來的菜汁都很鮮甜,而且分量也很足夠!

DSC07315

如果要在當天品嘗中的蔬菜串燒內選擇最後一名,金針菇培根則雀屏中選,因為太過普通了,不管是味道、口感還是創意上,都是相對居於弱勢呀!

DSC07316

最後在離開之前,我們一開始點的牛舌終於姍姍來遲,雖然なるとや的牛舌不到燒烤店或是牛舌專門店那樣的高級美味,但口感很扎實且Q彈,肉汁也多,還蠻值得點來品嘗的!

 

整體來說,なるとや可以說是近期在串燒料理中竄起的新星,味道有一定的水準,價格也很平價,加上專門打蔬菜串燒的健康料理,也奪得很多女性的高評價。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店內總是座無虛席,所以上菜速度到後來會有點慢(不知道跟我們是坐在二樓有沒有關係),建議能提早前往就提早前往,也記得要事先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なるとや

交通:大眾運輸>>難波站1號出口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7-18 千田東ビル 1F。

電話:06-6644-0069。

營業時間:17:00~隔天24:30。

Tabelog評分:3.5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