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85


兩個禮拜前因為沒有預約而撲空,在當下就馬上預約了兩個禮拜後的週末午餐座位,好好的享用一下不需要提早來排隊就能享受的美食。

接近12點的時候抵達餐廳門口,還是第一次段時間內造訪同一間店兩次,雖然不是因為太過好吃而短時間來訪就是XD。

DSC07276

之所以會知道這間義大利餐廳純粹是因為剛好看到電視上在介紹,而且同時也收集了很多分數蠻高且知名的義大利料理餐廳,口袋名單瞬間暴增XD。

DSC07278

DSC07279

Fiorenza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是很大,但店內座位意外的蠻多,而且裝潢也很時尚,完全看不到日本的影子,說是在國外說不定都會有人相信。

DSC07277

Fiorenza的週末午餐只有提供兩種選擇,一種是B套餐(2100日幣含稅),一種是C套餐(3500日幣含稅),兩者的唯一差別就是C套餐有主餐,不過個人覺得如果是要來品嚐義大利麵的話,點B套餐就很足夠了。

不管是B套餐還是C套餐,都有前菜、麵類和飲料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有甜點拼盤的附餐,份量其實相當多。

Fiorenza的午餐時段應該是不翻桌的,意即即便有客人用完餐離開後,空位也不會接受下一組客人,至少在我待在餐廳內的這段時間都沒有看到新的客人進來,也因此強烈建議要事先預約。

DSC07280

在等待前菜上桌前有麵包點心可以品嘗,比起在歐洲餐廳吃到的麵包,Fiorenza的麵包偏軟偏濕,個人不是說非常喜歡。

DSC07282

DSC07281

而因為我們比較早抵達,餐點並沒有很太久就上桌。首先上桌的是前菜,S小姐和我分別點的是塔塔醬挪威鮭魚(ノルウェイサーモンのタルタル)和帕爾馬生火腿和Torta Fritta(パルマ生ハムとトルタフリッタ)

比起塔塔醬挪威鮭魚我個人更喜歡我點的帕爾馬生火腿和Torta Fritta料理,帶點鹹味的火腿片搭配著回甘的麵包,這樣的組合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DSC07284

DSC07285

DSC07286

而義大利麵的部分,S小姐點的則是Fiorenza的招牌Carbonara,而我點的則是自家製香腸奶油醬義大利麵(自家製サルシッチャと木の子クリームソースのパスタ)。

Fiorenza的招牌Carbonara是標榜完全不用生奶油且只用自家製的培根所料理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會覺得清淡一點,不過裏頭所使用的培根和香料很提味。

而跟我點的自家製香腸奶油醬義大利麵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我點的餐點,因為味道比較濃郁,而且自家製的香腸非常扎實且美味,份量也十足,個人蠻推薦的。

DSC07288

DSC07289

套餐的最後有提供點心拼盤和可以選擇的飲料,可以優雅地喝著咖啡或紅茶,搭配特製的甜點,像是提拉米蘇、可可亞蛋糕等等。

甜點的部分因為沒有太多的資料庫可以比較,所以也不能說是美味還不美味,不過能說Fiorenza的甜點很有特色,味道都很強烈,可見所使用的材料都很真材實料。

 

整體來講,以2100日幣的價格可以吃到麵包、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算是相當划算,味道也不錯,蠻推薦的!不過建議要事前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フィオレンツァ(Fiorenza)

交通:大眾運輸>>京橋站3號出口徒歩3分;銀座一丁目站7號出口徒歩3分;東京站八重洲口徒歩8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3-11 京橋サウス 1F。

電話:03-6425-7208。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30。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