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9


飛鳥山公園離開後,決定去附近的巢鴨覓食,來吃吃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咖喱烏龍麵,古奈屋。

DSC00942

DSC00943

位在老人天國巢鴨的古奈屋,距離車站步行大約6分鐘左右,中途還會經過很有台灣風格的巢鴨商店街,可以在去古奈屋之前或之後先逛逛熱鬧的商店街。

DSC00944

DSC00945

明明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很久,但或許是因為位在熱鬧的商店街內,也或許是之前被電視介紹的威力,古奈屋還是座無虛席,甚至需要排隊才能入內用餐,好里佳在我們剛好在前一批正要吃完的時間點前來,沒有等太久就馬上入座。

DSC00946

DSC00947

DSC00948

等待的時候會拿到一份菜單,分作常設菜單和限度料理菜單,基本上來訪古奈屋的遊客都是衝著咖喱烏龍麵而來,而古奈屋除了最基本的咖喱烏龍麵外,也有提供牛雜咖喱烏龍麵、炸蝦咖喱烏龍麵等多種選項。

除了眾多的咖喱烏龍麵外,咖喱飯、清湯烏龍麵、咖喱沾麵等也是菜單上可以選擇的料理,算是選項相當豐富,跟來訪之前的我的想像完全不同。

DSC00953

DSC00954

雖然覺得咖喱應該是事先煮好,烏龍麵也只是川燙過,應該不會等太久,結果沒想到意外的等上好一陣子菜餚才上桌。不過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因為真的非常美味!

S小姐點的是牛雜咖喱烏龍麵,我點的則是炸蔬菜咖哩沾麵,後來覺得我的選擇非常錯誤,因為冷冷的麵條會把咖哩醬汁給降溫,吃到後來味道已不復存在,很是可惜。

因此建議大家還是點原本麵條就在咖喱湯內的料理比較好,不過我點的炸蔬菜很順口,不油膩且酥脆,蔬菜甜甜的味道搭配著濃郁的蝦味,很是美味。

DSC00949

DSC00950

DSC00951

個人相當推薦S小姐點的牛雜咖喱烏龍麵,濃郁的咖喱配上Q彈有勁的烏龍麵,再佐以彈牙的牛筋與入口即化的碎牛肉,簡直無可挑剔!

巢鴨或許對國外遊客不是一個一定會來訪的景點,但完全可以衝著古奈屋的咖喱烏龍麵而來,也可以順道逛逛巢鴨商店街撿撿便宜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古奈屋巣鴨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地下鉄三田線巣鴨站徒歩4分;山手線巣鴨站徒歩6分;都電荒川線庚申塚停留所徒歩9分。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巣鴨3-37-1 鈴越コーポ 1F。

電話:03-3940-618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6:30;周末&假日>>11:00~18:30。周二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