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59


在距離金巴蘭海灘不到1分鐘的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做完舒服的SPA後,稍微在房間裡休息一下,我們就往金巴蘭海灘出發。

峇厘島內有許多海灘值得走訪,其中金巴蘭海灘是相當有名的一個,海灘上有許多餐廳和飯店,是個很棒的住宿場所。而我們這次來到金巴蘭海灘不是為了玩水,而是為了拜訪海灘上有名的餐廳,Lia Cafe海鮮餐廳。

DSC04120

DSC04119

DSC04121

DSC04126

DSC04122

5點多到達海灘的時候太陽還高高的掛著,熾熱的太陽照的是完全睜不開眼,讓人想要直奔海洋的懷抱。

金巴蘭海灘上除了有戲水的大人小孩外,還有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看書或喝啤酒的遊客,一旁則是一字排開的餐廳海灘座位。

DSC04130

看著距離海平面還有不短一段距離的夕陽,頂著熾熱的陽光,內心希望夕陽趕緊落下,一來得以欣賞美麗的夕陽,一來可以稍微涼爽一點。

DSC04118

DSC04133

因為也沒有玩水,索性就前往我們這次要拜訪的餐廳入座,因為從海灘方向進入餐廳的話,實在是不知道哪一間才是我們要拜訪的,所以我們特地離開海灘,繞進一旁的餐廳街內尋找。

如果是從海灘入口處進入餐廳街的話,Lia Cafe幾乎是在餐廳街的最底端,如果是背對海洋面向餐廳的話,則是在幾乎最右邊的地方。而Lia Cafe的桌套則是藍色的,可以用這個來辨識(如果他們沒換的話)

DSC04134

DSC04135

DSC04136

在峇厘島,Cafe其實不是咖啡也不是自助餐的意思,而是BBQ燒烤,而金巴蘭的Cafe又以海鮮燒烤出名。Lia Cafe的入口則擺放了許多螃蟹、龍蝦和魚類的冰櫃,相當豐富。

DSC04137

DSC04138

既然都來到海灘上的餐廳,當然不可能坐在悶熱的室內,一定是要入坐海景第一排,不過每間餐廳的第一排座位都是需要事先預約的,但我們因為比較早用餐,所以能夠坐到第二排,也是不錯。

DSC04139

DSC04140

DSC04141

Lia Cafe的菜單清一色都是海鮮,第一頁和第二頁都是單點的料理,價位都不低,而第三和第四頁則是套餐,我個人是覺得套餐比較划算,而且套餐還有搭配沙拉、湯飯和飲料。

最後我們決定點C套餐(650,000IDR未稅),包含0.6KG龍蝦、0.6KG螃蟹、10隻鮮蝦、10顆蛤蠣、兩罐小Bintang啤酒和沙拉、飯湯,吃下來也是讓人感到非常飽足。

DSC04153

DSC04152

DSC04143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看著夕陽真的是件很爽的事情,距離上次邊用餐邊看夕陽,我想已經是一年前在希臘小島上的事情了吧

DSC04146

第一道上桌的料理是簡單的加鹽番茄黃瓜沙拉和烤魚肉湯,個人蠻喜歡烤魚肉的焦香味,口感也非常扎實,魚肉湯喝起來有點回甘。

就在我們等待著接下來豐盛的海鮮大餐上桌時,天空竟然下起了雨,回頭一看竟然有一片超級巨大的烏雲往我們襲來,雨勢逐漸加大,也導致所有遊客趕緊入內避難,破壞了看夕陽的好心情。

DSC04159

DSC04162

DSC04161

DSC04163

雖然沒有夕陽的陪伴,但餐點還是相當美味且豐盛,2隻龍蝦、2隻螃蟹、10隻鮮蝦和10顆巨大蛤蠣擺滿了巨大盤子,另外還有一盤可口的空心菜和3碗不同配料,而白飯的份量也給得非常足,簡直像在辦桌。

螃蟹的肉質非常扎實,肉汁也很鮮甜;龍蝦非常美味,彈牙無比,蛤蠣搭配醬料品嘗相當美味,鮮蝦也是Q彈有勁,這樣的份量和美味程度,真的不覺得715,000IDR會貴,剛剛好而已。

DSC04164

DSC04165

大雨其實很快就過,有些遊客用餐到一般就搬去外頭的座位,畢竟在海灘上用餐也不是很常見,而且下過雨後的海灘上非常涼爽。

用完餐在離開前,我們特地去海灘上走走,品味一下金巴蘭海灘的夜晚,意外的羅曼蒂克。

 

金巴蘭海灘上有許多海鮮燒烤餐廳,不是只有Lia Cafe這間,但網路上好評相當多,親身體驗過後也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a Cafe

地址:Jl Pemalisan Agung, Jimbaran, Indonesia

電話:+62 812-3981-408。

營業時間:11:00~22:9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2018峇厘島快閃行】Naughty Nuri's Warung,柔嫩美味的BBQ豬肋排 

【2018峇厘島快閃行】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白浪中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塔曼阿雲寺Taman Ayun Temple,青綠優美的皇家寺廟 

【2018峇厘島快閃行】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景色優美的湖畔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De Danau餐廳,湖畔景觀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可愛精緻的金巴蘭海灘旁渡假村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