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6


這次在來峇厘島之前就決定要找一間靠海又不錯的餐廳用餐放空一下,網路上都有很多人介紹在南峇厘島不錯的餐廳或酒吧,像是Rock Bar或Blue Heaven都是,

但我們這次就是不想走大家都去的景點,而是選擇了在距離Dreamland海灘不遠的懸崖上餐廳,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雖然這間也有人介紹過就是XD)

DSC04236

因為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位在懸崖邊,所以要前往的路也是比較彎曲,路也比較小,我們來的路上還稍微找了一下路才抵達呢!

DSC04235

DSC04234

在進入餐廳前,需要把比較大型的包包寄放在櫃台才能進入,可能是擔心有帶一些禁帶物質才有如此規定吧!?

DSC04233

DSC04220

DSC04219

DSC04221

才剛踏進餐廳內,第一眼我就愛上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的設計和開放感,可以從門口直接望到外頭的海景,視野非常遼闊。

DSC04218

DSC04217

DSC04216

基本上這種海景餐廳,室內座位都不太可能有人坐(但我們就是坐裡面@@),所以室內座位一整個空空蕩蕩,即便是用餐時間也是門可羅雀,不過也因為這樣相當好拍,完全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除了一般的桌椅席之外,也可以選擇吧檯座位,不過空間上比較小就是。

DSC04222

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的戶外座位非常多,基本上是走白色風格,點綴著黃紅飾品增加鮮豔感,搭配海景真的是無敵。

這塊區域跟室內座位一樣,是不用另外付低消就能夠入座,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熱,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室內座位。

DSC04223

DSC04209

DSC04211

而這一區跟泳池相連接的沙發區,則是需要付低消才能入座,費用計算是一個人650,000IDR,內含300,000IDR的餐點和飲料,350,000IDR的毛巾服務,換算下來一個人要將近1500NTD,相當貴。

價格雖然貴,但景色非常棒,而且還能進入泳池游泳,幾乎所有來訪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的遊客都是選擇戶外沙發區,幸運的話還有很多比基尼辣妹可以看XD。

我們兩個在天人交戰之下,最後還是決定待在室內座位,畢竟還是可以看到戶外景色嘛!其實是S小姐沒有穿泳衣XDD。

DSC04212

DSC04213

DSC04214

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的菜單幾乎都是酒類和飲料為主,餐點的選擇說實在的不太多,價格上也是我們這次在峇厘島拜訪的所有餐廳之中最貴的,不過這種景觀餐廳都是如此,習慣就好XD。

DSC04226

我們這次點了芒果汁和長島冰茶,芒果汁超級濃郁,要用吸管喝一口都有一定難度XD。長島冰茶雖然有酒味,但喝起來頗順口,個人頗為喜歡。

DSC04228

因為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一直跟我們推銷牡蠣,腦波弱的我們就點了2個來嘗嘗,一個牡蠣是40,000IDR(約85台幣),其實還算可以接受,只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顆,照片騙人XD。

牡蠣的口感還算不錯,頗為鮮甜,是可以考慮點來品嘗品嘗。

DSC04230

我們這次來到峇厘島幾乎都是在吃,而且每餐與每餐之間的間隔都很近,才剛在峇厘島開門迎客酒店吃完早餐的我們,雖然中間去了烏魯瓦圖廟,但馬上又來到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吃飯。

還在飽足狀態下的我們,只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燉飯,這份料理必須要2人以上才能點,一個人180,000IDR,價格其實有點貴。不過味道還算不錯,蝦子也很新鮮,口感非常彈牙,超喜歡!

 

我個人是蠻喜歡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所帶來的氛圍和放鬆感覺,如果有要拜訪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多付錢進入沙發區,不過記得要穿泳衣就是了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El Kabron Spanish Restaurant & Cliff Club

地址:Jl. Pantai Cemongkak, Pecatu 80361, Indonesia 

電話+62 821-4437-0139

營業時間:11:3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熱鬧喧嘩的峇里島中部小鎮 

【2018峇厘島快閃行】Naughty Nuri's Warung,柔嫩美味的BBQ豬肋排 

【2018峇厘島快閃行】海神廟Tanah Lot Temple,白浪中的神聖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塔曼阿雲寺Taman Ayun Temple,青綠優美的皇家寺廟 

【2018峇厘島快閃行】水神廟Ulun Danu Temple,景色優美的湖畔廟宇 

【2018峇厘島快閃行】De Danau餐廳,湖畔景觀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里島開門迎客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可愛精緻的金巴蘭海灘旁渡假村 

【2018峇厘島快閃行】Lia Cafe海鮮餐廳,夕陽陪伴的美味豐盛海鮮BBQ 

【2018峇厘島快閃行】烏魯瓦圖廟Uluwatu Temple,70公尺高斷崖上的神聖廟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