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68


在離開了聖泉寺之後,往南走來到峇里島中部很有名的小鎮「烏布Ubud」。烏布因為很靠近北邊的山谷溪流,所以很多遊客會選擇住在這裡一晚體驗一下泛舟等活動,再加上烏布附近有許多景色極佳的高級渡假飯店,更造就了烏布的交通樞紐地位。

在這樣的烏布市內,有兩個來訪的遊客會去拜訪的景點,分別是烏布皇宮Ubud Royal Palace和烏布市場Ubud Market,一個可以看到皇族的歷史,一個則是相當熱鬧且手工藝品多到滿出來的市集。

DSC03876

DSC03862

DSC03863

DSC03865

抵達烏布的我們在前往皇宮之前,先去烏布市內唯一一家的星巴克,烏布的星巴克頗為漂亮,建築內外都很有當地風格。

DSC03868

DSC03869

DSC03875

DSC03871

DSC03873

重要的是星巴克後方有間寺廟,寺廟前方是個巨大的蓮花池,來訪的遊客不多,感覺就像是個秘密景點一般,很推薦來這邊拍拍照,網美一下。

DSC03879

DSC03878

DSC03881

DSC03884

DSC03887

烏布皇宮其實不大,走沒幾步就繞完了一圈,遊客最多的地方通常是皇宮內廣場,或許是因為這裡可以看到當地女孩練習舞蹈的可愛身姿吧!?

不過說回來,跳舞就算了,表情還非常的誇張,看了都會讓人想要模仿,尤其是站第一位的女生更是浮誇,難怪會站在最前頭。

DSC03894

如果我的認知沒意外的話,這個Pentot裝飾是每年5月底重要慶典時,整個峇厘島的所有居民都會各自準備的,相當精緻且漂亮。

DSC03889

DSC03891

DSC03892

DSC03893

如果想要拍一些網美照,皇宮內庭會是不錯的選擇,遊客意外的少且不用等很久就能拍著,逛起來很舒服。內庭內有許多涼亭設施,也有看到放著類似王位的涼亭。

DSC03897

DSC03895

DSC03896

從另外一個出口離開烏布皇宮的我們,穿過了馬路來到對面的烏布市場,原本是打算進去烏布市場建築物內走走逛逛,但裡頭真的是擁擠到不行,商店的販售品幾乎將走道給佔據,這種極不舒服的逛街環境讓我們放棄進入的念頭。

DSC03901

DSC03899

DSC03900

DSC03902

DSC03906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去在烏布市場外頭,跟主要幹道平行的巷弄市集晃晃,比起烏布市場內,街道市集相當寬敞,逛起來很舒服,S小姐也在這裡買了一件長裙(天真的以為我以後會帶她去其他海島哈哈哈,還真的會@@)。

如果有在烏布市集內買東西,絕對要跟店員殺價,我們這次砍了4成以為已經算多正在沾沾自喜時,卻被Mr Kutet告知他客戶有曾經砍到6成呢!建議大家以砍5成以上為目標加油囉!

 

烏布小鎮是個很熱鬧無比的地方,完全可以感受到當地的活力,讓人很喜歡這個小地方。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2018峇厘島快閃行】德哥拉朗梯田Telagalang Rice Terrace,山谷間的美麗景色 

【2018峇厘島快閃行】Lakeview Restaurant,迷人的絕景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聖泉寺Tirta Empul Temple,心靈洗滌神聖廟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