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1


來到峇里島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從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拉車約1.5小時至烏布上方有名的景點,德哥拉朗梯田Tegalalang Rice Terrace。有點類似日本梯田百選那樣,峇里島內也有幾個著名梯田,來訪峇里島的遊客都會前往拜訪,而其中最有名且交通不會太遠的就是德哥拉朗梯田。

峇里島鄉間小路真的是非常小,車子又多,道路本身也彎來彎去,說實在話坐起來不是很舒服,不過跟Mr. Ketut聊天聽聽峇里島傳統文化和歷史是相當有趣,時間很快就過。

DSC03728

因為德哥拉朗梯田入口附近並沒有停車場,所以我們必須將車停在大約200公尺左右的停車場後再步行前往,而這裡也有販賣梯田門票(10000IDR, 2018.5月),驗票也是在此(大馬路轉角處,要不是Mr Ketut有說,會以為他就是個普通印尼人啊XD),所以到梯田後就不用再買票或驗票。

DSC03730

DSC03729

DSC03731

DSC03763

從停車場走到梯田入口的大馬路上,商店林立,賣著很多當地服飾和手工藝品,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像是屌的手工藝,總覺得我好像之前也在哪邊看到過呀!

DSC03766

走著走著在看到咖啡色底上寫著LOJI字樣的招牌後,就是梯田入口,只要順著樓梯而下就可以進入梯田內。

DSC03760

在進入梯田之前會在階梯旁看到有人在收維護費,如果跟我們一樣已經在停車場售票亭買票的話,就可以不用理他,直接往下走就對了!

DSC03736

DSC03737

DSC03733

DSC03734

DSC03735

我們來訪的時候有點晚,梯田的一半已經被收割,只剩下左半邊,而且雖然不是照片中綠油油的一片,但景色還是相當漂亮,很值得來走走!而且沿著梯田而蓋的建築景色也很漂亮,很有當地風情,看了讓人覺得很放鬆。

DSC03739

DSC03740

在峇厘島總共種有3種米,其中一種是每三個月可以收割,也就是德哥拉朗梯田所種的稻米,另外兩種的收割期則比較久,所以較少人種。

DSC03741

DSC03742

不過來到漂亮的德哥拉朗梯田,絕對要注意安全,因為會有蛇出沒,要不是一堆人在那邊拍照尖叫,我們也不會發現,更可怕的是蛇的出沒地點是上下梯田必經的道路啊!總之小心為妙囉!

DSC03743

DSC03745

DSC03746

DSC03747

DSC03748

沿著梯田間的步道上上下下,從不同角度欣賞眼前這片沒有說很大但卻很精緻美麗的梯田景色。從上方走到下方,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站在最高點的景色最壯觀也最令人動容。

DSC03753

途中經過的小商店,弟弟會非常熱情且不捨不棄的推薦商品,遊客來訪的同時也帶來錢潮呢!

 

DSC03750

DSC03756

DSC03758

DSC03752

DSC03755

順帶一提,德哥拉朗梯田以中間的茅草屋頂房子分成兩邊,從入口這裡進來的梯田是國家管理,過去茅草屋的另外一邊則是私人土地,因此如果要過去的話需要再付費,我們這次因為沒有過去所以不清楚費用多少。

DSC03759

而在梯田的兩側都有巨大盪鞦韆的遊樂設施,聽說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遊樂設施,看許多歐美遊客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DSC03761

在離開梯田之前還是念念不忘的去我覺得景色最美的拍照地點晃晃,德哥拉朗梯田真的是很推薦,來對季節,天氣也配合的話,真的會蠻美的呢!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2018峇厘島快閃行】Un's restaurant,庫塔必吃的巷弄內美味餐廳 

【2018峇厘島快閃行】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超划算的希爾頓初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