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7


繼上次在名古屋斯特令格飯店撿到便宜特價房後,這次又在大阪麗嘉皇家酒店撿到便宜特價房,真的是頗幸運阿XD。

從超級美味的燃えよ麺助帶著吃飽喝足的美好心情離開後,繼續往南走,前去這次要入住的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DSC00652

在經過玉江橋的時候就能夠遠遠眺望大阪麗嘉皇家酒店的夜景與河中倒影,平常來到大阪都是在梅田大阪或是淀屋橋區域出沒活動,中書島雖然多次經過但都不會特意停留下來,這次拖入住大阪麗嘉皇家酒店的福才有機會前來。

DSC00653

事前已經知道大阪麗嘉皇家酒店是間相當豪華且在日本內是很有名的飯店,但真的是不到入住當天會完全不知道他有多高級呢!

雖然目前入住過許多高級溫泉飯店,但大多走的是精緻中小型路線,很少真的入住大型連鎖高級飯店,大阪麗嘉皇家酒店真的是讓我開了眼。

DSC00654

DSC00657

DSC00655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的大廳非常寬敞且氣派,但相對於氣派的大廳,辦理櫃台就顯得狹小許多,需要稍微等待一下才能辦理手續。

DSC00656

DSC00668

與其說大阪麗嘉皇家酒店是間飯店,不如說她是間綜合型建築,因為除了飯店房間以外,整棟建築內還包含餐廳、服飾商店和各式各樣伴手禮店,要一天都在飯店內吃喝玩樂也不是不行,相當完善。

同時大阪麗嘉皇家酒店也有提供婚禮舉辦、宴會或會議等活動的場所,是複合性飯店類型。

DSC00666

DSC00662

DSC00665

一樓的大廳深處則是Main Lounge,這裡是早餐用餐場所之一,其他還有REMONE(1F)、Nadaman(B1)等餐廳的選擇,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前往用餐。

Main Lounge除了提供早餐外,也在各種時段提供下午茶、咖啡和點心的餐點服務,一旁就有服務人員常駐,走去說一聲即可。

DSC00667

DSC00671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位在West Wing的12層樓,大廳到電梯有段距離,而且電梯也藏的很隱密,可以先找到餐廳REMONE後,就可以在REMONE餐廳門口的正對面看到電梯了。

DSC00674

DSC00675

DSC00676

搭著電梯來到12樓,走在鬆軟的走廊地毯上,聞著微微的香氣,打開房門就可以看到寬敞的房間內部。房間內整體來說並沒有給人太多驚艷,我入住的房間也不是面對河,所以景色普普通通。

房間內的擺設雖然保持得很乾淨且整齊,但多少看的出來年紀感,不過並沒有怪異的味道或是破洞等NG狀況,維持得算相當良好。

(這次因為訂的方案是飯店隨意安排房型的方案,所以不能事先選擇房型,但也是因為這樣價格才便宜許多。)

DSC00679

DSC00680

DSC00681

相比房間的年代感,房間內浴室倒是相當有現代感且高級,大理石的地板和陶瓷水槽,寬敞的空間和大浴缸,光是用看的就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呢!

 

這次因為要早起回東京,所以並沒有預定附早餐的方案,覺得有些可惜,像這種等級的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想必會很豐富,應該不會再是一般商務旅館那種單調且老掉牙的料理吧XD。

如果有機會訂到特價房,大阪麗嘉皇家酒店真的是間CP值還不錯的飯店選擇,地理位置也不差,頗為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リーガロイヤルホテル(大阪)

交通:大眾運輸>>中之島站徒歩1分;大阪站搭乘飯店免費接駁巴士前往。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之島 5-3-68。

電話:06-6448-112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