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3


通常會入住格倫達菲厄澤小鎮的旅客,都是為了去教堂山拍極光,但我們來訪冰島的時間基本上是看不到極光,可是我們還是選擇待在格倫達菲厄澤這個小鎮一晚。

其實如果依照原先的行程,是可以直接回雷克雅維克的,但不管是依照原先行程還是更改後的行程,我都蠻慶幸有住在這個迷人的小鎮。

DSC02983

DSC02984

雖然從教堂山遠遠眺望格倫達菲厄澤會覺得是個非常熱鬧且人多的小鎮,但整個小鎮其實不大,是個可以步行就逛完全部的小鎮,鎮上也只有一間超商和加油站,其他都是住宅建築和教堂。

我們這次入住的算是位在格倫達菲厄澤比較偏山脈的旅館,格倫達菲厄澤旅舍Grundarfjördur Hostel。紅色的建築外觀非常醒目,很難錯過。

DSC02990

DSC02988

格倫達菲厄澤旅舍的辦理入住時間是15:00~21:00,如果抵達時並沒有人在櫃台,則可以用牆上的電話打貼在牆上的兩支電話請旅舍主人過來。

另外要注意的是,格倫達菲厄澤旅舍其實是由許多棟建築所構成,但辦理櫃台是位在這棟紅色建築內,因為不會知道房間被分去哪棟建築,所以建議先辦完手續後再下行李較好!

DSC02986

櫃台外頭的走廊上還有提供免費咖啡和茶包。

DSC02991

因為不是當地居民,街上是不能夠亂停車的,不過距離格倫達菲厄澤旅舍大約100公尺的地方就有一個巨大的停車場,頗為方便!

DSC02992

DSC02993

我們這次被分配的房間剛好是跟櫃台同一棟內,而且還剛好是一樓,不用搬厚重的行李上樓就是萬幸!

而門口一旁有一個信箱,是check out時放置鑰匙的地方,只要將鑰匙放進信箱內就可以離開了。順帶一提,最外頭的門是自動鎖,外出的話記得要帶鑰匙,要不然就沒辦法入內。

DSC02995

DSC02996

DSC02997

我們這次入住的4人房算是紅色建築裡面不大的,不過4個人入住也不會覺得太過擁擠。房間內也有舒適的桌椅,房間內採光非常好,洗的衣服曬一下就乾了。

DSC02998

DSC02999

格倫達菲厄澤旅舍內的共用廚房相當完善,烤箱、微波爐、瓦斯爐等應有盡有,是我們在冰島入住的所有旅館中數一數二設備齊全的,只是有個缺點就是他們的燒水壺疑似被其他住客用來燒咖啡,裡面相當髒。

DSC03002

DSC03000

DSC03001

我們入住的一樓就有一間浴室和一間廁所,浴室內也有附廁所,所以不會有大家要使用都要排隊排很久的情況。

DSC03004

DSC03005

DSC03006

因為我們抵達格倫達菲厄澤小鎮的時間算早,即便在格倫達菲厄澤旅舍內整理行李完以後還很早,所以有到鎮上走走晃晃。

從格倫達菲厄澤旅舍可以看到"長橫"的教堂山,也可以到距離一個街區的教堂走走,距離鎮內的唯一超市也只要步行約5分鐘,其實就是個可愛迷人的小鎮。

 

整體來說,格倫達菲厄澤旅舍的設備和環境都蠻舒適且齊全,個人蠻喜歡的,如果有要來教堂山看極光,頗推薦入住格倫達菲厄澤旅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Grundarfjördur Hostel格倫達菲厄澤旅舍

地址:Hlidarvegur 15 350 格崙達積圖 冰島。N 064° 55.364, W 23° 15.477。

電話:+354 895 6533。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香港HKG>法蘭克福FRA>雷克雅維克KEF,德國漢莎航空搭乘體驗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Þingvellir National Park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赫爾茲科林青年旅舍Heradsskolinn Hostel,歷史悠久&舒適優雅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Bruarfoss瀑布,寶藍色的絕美秘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一柱擎天「間歇泉」& 氣勢磅礡「黃金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水濂洞瀑布Seljalandsfoss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彩虹瀑布Skógafoss,走在白日夢冒險王的場景內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海蝕洞觀景燈塔Dyrhólaey Lighthouse &黑色玄武岩Reynisdrangar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霍格斯蘭德旅館Hörgsland Guesthouse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Skaftafell國家公園冰川健行,走在歐洲最大冰川上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Jökulsárlón傑古沙龍冰河湖&鑽石沙灘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Fjallsárlón Glacier小冰河湖遊船,近距離體驗冰湖之美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Humarhöfnin Veitingahús餐廳,昂貴的龍蝦大餐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939號公路,心目中冰島最美公路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Vogafjós Farm Resort沃蓋弗奥斯農場度假旅館,舒適高檔的米湖旁住宿選擇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全歐洲水量最大「黛提瀑布Detifoss」& 環狀瀑布Selfoss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鑽石圈半日遊,黑色城堡Dimmuborgir、惠爾火山Hverfjall、地洞溫泉Grjótagjá cave、地熱發電廠、火口湖Stora-Viti、地熱區Hverir、藍湖 & Skútustaðagígar火山口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神話歷史的「Goðafoss上帝瀑布」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阿克雷里Akureyri散策,HOF文化中心、Strikid餐廳、雙塔教堂Akureyrarkirja、Brynja冰淇淋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現代風教堂Blönduóskirkja & 世界遺產蟻丘火山Vatnsdalshólar & 象形奇石Hvítserkur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斯蒂基斯霍爾米小鎮」& Narfeyrarstofa餐廳 & 黑教堂Búðakirkja Church 

【2018冰島環島家族旅】教堂山Kirkjufell & 教堂山瀑布Kirkjufellsfoss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