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8


又到了長時間出差和收集各地飯店的時候,這次因為出差的起點是從九州福岡開始,所以前一天就跟同事在福岡會合,入住位在博多車站附近的博多Green Hotel Annex飯店。

博多Green Hotel Annex飯店附近有許多Green Hotel集團的飯店,可以依照自己對飯店的喜好和預算來選擇。

DSC00023

DSC00024

博多Green Hotel Annex飯店雖然是位在博多車站新幹線口的巷子內,但周遭很熱鬧一點都不荒涼,飯店一樓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加上飯店對面的建築就是車站,走路不到一分鐘就能夠抵達車站內部,非常的方便。

DSC00025

博多Green Hotel Annex飯店大廳頗為寬敞,而且光線和採光良好,雖然不到富麗堂皇,但比起一般的商務飯店要好上許多。

原本以為不到2點抵達飯店的我會沒辦法辦理入住手續,沒想到飯店完全沒有說第二句話,馬上幫我辦入住手續還讓我入房,超棒!

DSC00026

越來越多飯店考量到安全問題,在電梯都有設置需要用房卡感應後才能按樓層的設計,博多Green Hotel Annex飯店也不例外。

DSC00033

DSC00027

DSC00028

因為位在福岡市內的一等一位置,加上又是博多車站旁邊,可以想像房間內的空間不會太過寬敞,不過博多Green Hotel Annex飯店的房間還是比我預想中的要大上一點,不會壅擠。

DSC00029

而以這樣大小的房間來說,所配置的電視尺寸就有點誇張了,這種大小的電視絕對是更高級更寬敞的飯店才會有,博多Green Hotel Annex真的是下大手筆啊!

房間內桌上所放置的雜物並不會太多,可以使用的空間也很大,相當對我的胃口。

DSC00031

沖泡咖啡、茶飲和熱水機、吹風機等都放在桌子底下的開放式抽屜,而冰箱內有放置一瓶免費提供的礦泉水。

DSC00032

如果預約的是有附早餐的方案,辦理入住手續時就會拿到一張早餐券(06:30~10:00),可以在早餐券上的三間餐廳中任選一間。

其中日本海庄是跟博多Green Hotel Annex同一棟建築物,另外兩間餐廳則是在Green Hotel的2號館。雖然是2號館,但也就在對面而已,很近。

DSC00030

房間內的浴室意外地頗為寬敞,備品相對簡單,整體還蠻乾淨的。

DSC00034

DSC00035

DSC00037

DSC00036

DSC00038

早餐因為不想要跑到對面大樓用餐,決定直接到2樓的日本海庄享用自助式早餐,不過日本飯店的早餐真的不像台灣那樣豐富,一般商務旅館的早餐幾乎是大同小異,沒有太多驚喜。

簡單且快速地解決早餐,回到房間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後,就開始了為期一個禮拜的日本橫斷出差之旅。

對我而言,博多Green Hotel Annex是一間讓人覺得蠻舒適且交通相當便利的飯店,如果有來到福岡遊玩,可以考慮入住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

交通:大眾運輸>>博多站徒歩1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4-32。

電話:092-451-4112。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福岡。小倉│宿】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寬敞時尚的高CP值飯店 

【福岡。東區│遊】筥崎宮,日本三大八幡之繡球花庭園 

【福岡。太宰府│遊】竃門神社,福岡紅葉景點穴場 

【福岡。朝倉│遊】秋月城址,隱居鄉野間的紅葉城址 

【福岡。博多區│宿】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逛街採買超便利的飯店選擇 

【佐賀。基山│遊】大興善寺,穿梭在紅葉步道間 

【福岡。博多區│宿】APA博多站前酒店,博多車站徒步圈內交通便利飯店 

【福岡。博多區。中洲川端站│食】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福岡CP值最高鰻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