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45


趁著這次來到下田看水仙的同時,順道去了前一陣子開始竄紅的伊豆秘境景點,龍宮窟。

龍宮窟之所以有名,除了他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外,從某個角度眺望還可以看到愛心形狀,也因此吸引了許多遊客,甚至是情侶,進而讓龍宮窟搖身變成戀人聖地之一。

然而要前往龍宮窟的交通並不是這麼方便,雖然有公車前往,但因為龍宮窟是終點站,所以公車停沒幾分鐘就會啟程,因此最建議來龍宮窟的方式就是自駕。

DSC09627

如果是自駕的話,龍宮窟洞口附近有一整排的停車場,雖然數量不多,但因為來訪的遊客也不是說相當多,稍微等一下就可以有空位。

DSC09628

DSC09629

還沒前往龍宮窟前就一直很期待龍宮窟的景色,光是從入口看到要進入龍宮窟的步道就讓人燃起一股眼前就存在著美景的期待,相當不可思議。

DSC09630

DSC09632

DSC09631

DSC09635

走下為數不多的幾段階梯後,彷彿不同世界般的景色赫然出現在眼前,一個從外部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異樣,感覺就只是一個巨大岩石而已的存在,走到裏頭後卻發現別有洞天。

先是透過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洞窟與太平洋相連接,龍宮窟內自體形成一個小湖泊;抬頭仰望發現是個穿透的窟窿,某個角度觀望還可以勉強看到愛心的形狀,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力量。

DSC09633

DSC09637

龍宮窟內除了遊客之外,還有划獨木舟的遊客,兩兩成行結隊從小洞窟往太平洋駛去,感覺要有相當的勇氣才敢以小小的船隻駛向一望無際的巨大太平洋呢!

DSC09639

DSC09638

如果以為龍宮窟只有這樣進入洞窟內欣賞自然景色而已的話,那就大錯特錯,絕對不要錯過走到龍宮窟上頭的機會,這裡才有能夠看到愛心形狀龍宮窟的眺望點啊!

龍宮窟繞行一圈時間不會花太多,體力也消耗不多,但卻有不同的眺望點可以欣賞不同的美景,非常推薦!

DSC09640

DSC09641

DSC09645

DSC09642

過了龍宮窟頂上的龍王社沒多久,就會來到能夠看到愛心形狀的眺望點。站在這個眺望點才會發現,原來除了從下往上仰望能夠看到稍為的愛心形狀外,從上往下俯瞰更是能夠看到清楚的愛心。

雖然愛心的尾巴不是說很明顯,需要用想像的,但兩個愛心的耳朵卻非常清晰,也就是遊客來訪時會矗立的地方!就因為眼前這個景色,讓龍宮窟躍升成為知名秘境景點呢!

DSC09646

DSC09647

DSC09650

稍微繞了一圈龍宮窟,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海景,真的非常幸運來訪的時候天氣非常好,幾乎是萬里無雲,清澈的天空配上湛藍的海洋,眼前的景色真的是美的很不可思議。

DSC09649

DSC09648

在快要繞完一圈龍宮窟時,有個眺望點可以看到龍宮窟一旁的滑沙坡地,可以看到幾個小孩拖著座板爬到沙坡的頂端再滑下來,很純真的遊戲,相當可愛。

龍宮窟這個景點交通確實不方便,但是個有趣且不為人知的秘境景點,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龍宮窟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下田市田牛。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伊豆│遊】河津櫻,全日本最早盛開的絕美櫻花 

【靜岡。富士宮│遊】白糸瀑布,驚豔全場的彩虹瀑布 

【靜岡。三島│遊】三島大吊橋,新人氣景點日本第一長吊橋 

【靜岡。静岡│宿】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寬敞且交通便利的飯店 

【靜岡。島田│宿】CANDEO HOTELS(カンデオホテルズ)静岡島田,舒爽無比的天空大浴場 

【靜岡。榛原│遊】大井川鐵道奧大井湖上站,美到翻天的湖中秘境車站 

【靜岡。榛原│遊】寸又峡溫泉之夢之吊橋,超人氣的秘境吊橋 

【靜岡。伊東│遊】伊豆高原櫻並木,綿延3公里的櫻花隧道 

【星野渡假集團】【靜岡。伊東│宿】界伊東,怡然自得的日式庭園風溫泉旅館 

【靜岡。濱松│食】あつみ,濱松市內第一名的鰻魚飯 

【星野渡假集團】【靜岡。伊東│宿】界アンジン(界ANJIN),絕景空中露天風呂之海洋歷史溫泉旅館 

【靜岡。浜松│食】幸楽,鮮嫩多汁的濱松第一炸豬排 

【靜岡。下田│遊】爪木崎公園,日本人氣最高的水仙群生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