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73


第二次搭著7點從高雄出發的長榮班機回日本,這個時間真的是一個很讓人絕望的起飛時間,意味著我至少需5點半前就要抵達機場,然後在旅客寥寥無幾的機場內度過1.5小時。

然而這一切無聊的舉動就在拿到高卡會員後完全不同,因為可以進貴賓室休息和用餐,讓等待的時間都不再覺得白費,還有免費餐點可以享用,候機也變成一種享受。

DSC09273

辦理完手續後拿到貴賓室邀請函的我,過了海關一右轉,就看到長榮貴賓室的入口。說老實話,原本以為高雄機場不會有貴賓室的(我太小看她了XD),但意外地除了長榮以外,還有很多航空公司的貴賓室。

DSC09278

DSC09275

DSC09276

DSC09277

因為是第一個進入貴賓室的,感覺就像包場一樣,有著帝王般的感受和空間。長榮貴賓室內的座位還算多,彼此間的空間雖然不到非常寬敞,但至少沒有壅擠的感覺。

座位有分作一般用餐位和慵懶舒服的沙發位,內部設計感和裝潢雖然不到頂級,但作為一個休憩空間,至少跟貴賓室外頭給人老舊感的機場要好上許多。

DSC09279

貴賓室內也有電腦和印表機可以使用,如果臨時需要列印行程的話會幫上大忙。

DSC09280

而貴賓室一隅則放著許多報章雜誌,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DSC09287

DSC09285

來到貴賓室最重要的就是確認餐點的品質和豐富程度,餐點空間雖然不大,種類也不到非常多,但空間利用上很淋漓盡致,西式和中式餐點也都有配置,還算不錯。

DSC09281

DSC09283

DSC09282

DSC09284

另外一頭則是飲料甜點區,非酒精飲料的選擇相當多,簡直就像個小型便利商店,而酒類選擇相比起來就少了一點,沒有像ANA羽田機場貴賓室那樣有眾多選擇,不過比起洋酒,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則是以啤酒種類取勝。

有些趕時間的高卡會員不會進來休息,而是進來拿了幾樣食物和飲料後就離開,有這種罐裝或鋁箔包裝的飲品也是不錯呢!

DSC09288

DSC09289

種類雖然不到琳瑯滿目,但意外地還算豐富,餐點味道也不錯,有中等以上的水準,原本沒有期待的高雄機場突然發現有貴賓室,然後又意外發現貴賓室內餐點還蠻美味,讓我必須一大早起床搭飛機的煩躁心情煥然一新。

我想之後應該還會有好幾次需要搭著同一班飛機從高雄回到日本,這件貴賓室可能會變成我的常居所吧XD。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