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這次九州兩天兩夜的出差,分別入住兩晚不同的飯店,第一晚選擇的是在博多運河城內的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

雖然說距離博多車站要徒步約10分鐘,但因為附近就是大型商場,加上正好遇到Black Friday的瘋狂特價,入住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真的是相當便利,買完就可以馬上搬回飯店內放,超方便XD。

DSC08607

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位在博多運河城內的正中央,從連接運河城的天橋上就可以看到房間數目相當多的華盛頓酒店,他應該是運河城附近空房率最低的一間吧!?

DSC08622

DSC08620

DSC08644

DSC08619

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的接待大廳算蠻寬敞的,只是大廳中會放置許多先來寄放的行李箱,所以整體感覺上會感覺雜亂一點。

而接待大廳深處則有幾張休憩桌椅供使用,但通常都是滿席的狀態,不太容易出現可以使用的時間。

DSC08618

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總共有13層樓,每一層的房間數少說也有50間以上,數目相當多,幾乎都是接團客,而且又以韓國客居多,相當奇特。

DSC08610

DSC08611

房間內說老實話空間不大,感覺上有點壓迫,如果帶大行李箱來的話,走道會馬上被塞滿,動彈不得。而且如果把椅子拉出來,更是想要走動都無法,這點稍嫌可惜。

另外房間內整體來說蠻乾淨的,不過感覺得出來有點老舊感,但在住宿方面不會有太大影響。

DSC08612

這次訂的房間剛好是提供半雙人床的床鋪,一個人睡的話還蠻寬敞的,兩個人睡就會覺得小小擁擠。如果想要睡得舒服一點,建議訂大一點的房型。

DSC08613

辦公桌上雖然東京放了很多,感覺上很雜亂,但空間上還算大,即便放了電腦也不會感到太擁擠,處理事情起來算舒服。

DSC08615

另外辦理入住時,飯店櫃台會提供期間限定的折價券,櫃台桌上也會放著可以使用折價券店家的一覽表,簡直就是挖坑讓遊客去消費阿XD。

DSC08614

既然房間已經偏小了,浴室更不用說,就跟一般商務旅館差不多,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

DSC08617

DSC08616

因為這次被安排的房間剛好是面向運河城中庭廣場,所以從房間內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底下運河城水舞台的燈光秀。

運河城在到明年5月底的這段時間,每天晚上到9點之前,每一個整點都會有海賊王燈光秀可以欣賞(20:00除外),原本以為會很吵,但意外的房間隔音很好,完全不需要擔心。

DSC08634

DSC08636

冬天的運河城也有聖誕點燈,飯店外頭相當浪漫,蠻推薦如果入住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的話,晚上除了可以出來逛街以外,也可以在飯店前街道上走走,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

DSC08643

DSC08637

DSC08639

DSC08640

DSC08641

另外也不要錯過運河城中央水舞台的每個整點投影表演,除了晚上8點之外是realive的表演外,從日落開始到9點為止都是海賊王的投影秀,這次很可惜沒有看到,只看到20點頗無聊的互動投影秀XD。

 

如果是以採買逛街為目的的話,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相信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他就在商場旁邊,飯店等級和內部裝潢等也不會太差,價格也還算親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博多站徒歩10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2-20。

電話:092 282-88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福岡。小倉│宿】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寬敞時尚的高CP值飯店 

【福岡。東區│遊】筥崎宮,日本三大八幡之繡球花庭園 

【福岡。太宰府│遊】竃門神社,福岡紅葉景點穴場 

【福岡。朝倉│遊】秋月城址,隱居鄉野間的紅葉城址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