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19


訂房訂久了都會漸漸發現日本的房價在逐漸上升,最明顯的是東京和大阪這兩個地區,同一間飯店相比這兩三年至少有漲1000日幣以上,感覺相當明顯。

也因為價格不斷上漲,要怎麼訂到高CP值的飯店就變得很重要很是件很困難的事情,這次因為太晚訂所剩飯店不多,找了一間距離車站不遠又價格不會太誇張的飯店,UNIZO INN神田站西。

DSC08127

UNIZO INN神田站西從名字就知道他是位在神田站的西口,從車站走過來大概只要5分鐘,中途餐廳商店蠻多的,整體來說還蠻方便且熱鬧。而飯店所在地卻又不會太過吵雜,一舉兩得。

DSC08126

UNIZO INN神田站西的早餐用餐處的入口是位在飯店入口旁,沒有辦法從飯店大廳直接前往也是一個蠻有趣的設計XD。

DSC08125

DSC08124

也許是這幾天住的飯店都相對不錯,UNIZO INN神田站西的飯店大廳感覺起來小了一點,沒有這麼氣派,走的是純樸低調的商務旅館路線。

DSC08123

要至各房間樓層的話,需要用房卡感應電梯中的感應器後才能前往,而且是感應後樓層會自動點亮,不需要再另外去按樓層按鈕,第一次遇到這種機制!

DSC08118

DSC08119

DSC08121

雖然說是單人房,但床鋪還算大,睡兩個人的話會覺得稍微壅擠,但一個人的話則是非常舒適。房間整體空間也蠻寬敞,即便放了大行李箱也不會有完全塞滿走道的情況,還蠻舒適的!

DSC08120

DSC08122

房間內辦公桌尺寸和空間上算中等,沒有特別寬敞但也沒有特別小,桌上也沒有放太多雜物(因為雜物都被放到床上了XD),用起來還算可接受。

基本的設備像是冰箱、保險箱和熱水壺等都有配備,基本上就是商務旅館會有的設備。

DSC08116

DSC08117

房間內浴室空間還算中等,不會太窄,但也不到非常寬敞的程度,不過浴缸意外的大,蠻適合來泡澡的! 

 

整體來說,UNIZO INN神田站西是屬於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特色和給人驚喜的商務飯店,交通上算方便且附近還蠻熱鬧的,價格上在東京右半邊來說算中等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ユニゾイン神田駅西

交通:大眾運輸>>神田站步行約3分鐘。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内神田2-8-4。

電話:03-5289-3489。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