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又到了分享新體驗的名古屋飯店時間,這次入住的是位在之前體驗過的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旁邊。

從結論來說,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是一間完全擊敗以往所有體驗過的名古屋飯店,交通便利、房間寬敞、乾淨簡單、設計感強烈且景色優美,好處不勝枚舉,

DSC08110

DSC08108

位在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一旁的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一樓就是LAWSON和餐廳,夜晚如果肚子餓要買東西吃的話非常方便,而早餐就是跟餐廳合作有提供和式餐點和西日餐點。

DSC08106

DSC08111

DSC08112

踏入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的瞬間就會感覺到他非常氣派的氛圍,緊接著注意到的是他富有設計感且寬敞乾淨明亮的環境,給遊客的第一印象非常棒!

櫃台人員的英文對應也算不錯,辦理入住手續也很快,比起昨天入住的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要好上許多!

DSC08104

DSC08103

因為在入住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之前並沒有抬頭看建築物有多高,直到拿到房卡搭著電梯上樓時,才發現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足足有23層樓,而我們非常幸運的是住在第21層。

住的高就算了,更幸運的是我們住的是面向車站的這一側,景色非常棒。雖然不知道另外一側的房間是不是有景色可以欣賞,但因為走廊只有一條,所以想必也有風景可以看吧!?

DSC08089

房間一打開就是讓人驚豔的夜景,有的房間跟我入住的一樣是一打開就是無敵景色,有的則是景色位在床尾,需要進入房間一點才能看到,不過不管怎樣有這麼一大片落地窗的風景可以欣賞實在是很奢侈啊!

DSC08091

DSC08090

床鋪是雙人床的尺寸,一個人睡當然是非常舒適,兩個人睡也不會覺得太過擁擠,尺寸相當恰當。而床鋪的擺設和風格個人非常喜歡,很簡單俐落,配色又很日式化,相當舒服。

DSC08092

DSC08094

另外一個讓人激賞的就是房間內的辦公桌,桌上並沒有擺放過多的雜物,而且尺寸非常大,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礙手。辦公桌一旁還有一個小沙發椅,如果同時有兩個人要使用的話也不會覺得彆扭。

桌子加上開關式的化妝鏡,整體設計很簡單,走的是雪白的色調,跟房間內的裝潢很一致,看起來和使用起來都很舒服。

DSC08095

簡單的茶壺、熱水器和茶包等備品和冰箱、保險櫃等都藏在偌大的辦公桌下方,空間利用的非常好,不會有多出來的東西佔著走道。

DSC08098

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早餐,有提供日式料理和西式料理,用餐時間非常長,這點很值得嘉許,如果想要睡晚一點的話也沒有問題。

DSC08096

DSC08097

從房間內看出去的夜景雖然不是像函館那樣的百萬夜景,但就商務飯店來說已經是相當不錯,邊工作邊看著窗外夜景實在是件奢侈的事情呢XD。

DSC08100

DSC08099

DSC08101

DSC08102

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的浴室是我目前入住這麼多間商務旅館當中,唯一一間把浴缸跟馬桶分開設置的飯店,這種設置通常只會出現在高級溫泉飯店,但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做到了!

一來空間感覺上會寬敞許多,二來乾溼分離使用上很舒適。而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浴缸相當大,大到我都想要泡澡了XD。至於房間內的備品走的是簡單風,基本的牙刷、牙膏、梳子和棉花棒等。 

DSC08113

夜晚一較好眠後,起床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高樓美景,能有這樣的景色陪伴起床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呢XD。

DSC08114

至於早餐的部分就普普通通,畢竟是跟餐廳合作的,也不太可能有什麼獨創性料理。雖然是定食類,但選擇算蠻多的,

如果是點和食的話,就有豬排定食、香腸蛋定食、豚汁定食、咖哩麵等選擇,飲料也有咖啡、牛奶、柳橙汁和蔬菜果汁。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名鉄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扣除掉他的早餐不說,其他部分可以說是相當高分,CP值算相當高,非常值得體驗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鉄イン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則武一丁目6番3号。

交通:大眾運輸>>JR名古屋站徒歩約5分。

電話:052-453-3434。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駅前Montblanc,交通方便CP值高 

【愛知。豊田│遊】香嵐溪,彷彿燒山般的火紅楓葉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交通便利且熱鬧方便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立地良好交通超便利 

【愛知。豊川│遊】豐川稻荷神社,千本旗的特殊稻荷神社 

【愛知。名古屋│宿】ホテルリソル(Hotel Resol)名古屋,時尚新穎且交通便利的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