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81


這次出差因為臨時提前,又剛好遇到楓葉季,剩下能訂的飯店已經不多,更別說要在各飯店中找到可以接受單人預訂的房型,

勉強在無敵貴的房價中找到一間最便宜品質又不會太差的飯店,就成了我們這次要待3晚的住宿選擇,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

DSC07919

在新大阪車站附近的飯店中,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可以說是相對遠的一間,走路要大概5分鐘左右。

DSC07918

DSC07917

一樓大廳非常寬敞,入口右手邊就是前往櫃檯的方向,而左手邊則是與飯店有合作關係的餐廳,如果有是預約附有早餐的房型,則會在這間餐廳內用餐。

DSC07916

飯店大廳可以供休息的座位不多,加上這間飯店相當熱門,辦理入住手續的遊客很多,所以等待時只能站著,時間上也比較久,這是我覺得頗為可惜的地方。

DSC07914

DSC07913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就可以搭乘背對櫃台後方的電梯前往各樓層,而電梯旁有放置梳子、刮鬍刀和髮圈等讓房客索取。因為飯店內沒有放置,所以有需要的話可以先在這裡拿。

DSC07912

之所以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的飯店名字內會有會議中心的原因,就是飯店的2樓和4樓有設置會議室,可以讓商業人士來這裡租借場地開會。

DSC07911

DSC07902

因為所剩房間選擇不多,加上房價真的頗貴,只能選剩下房型中最便宜的。房間雖然是雙人房,但整體來說給人的感覺比較擁擠,房間內走道沒辦法放大行李,難得飯店本身這麼巨大,房間壅擠了點實在可惜。

DSC07903

DSC07904

DSC07907

床鋪因為是雙人床所以還蠻舒適,一個人睡非常寬敞,兩個人睡也不會顯得擁擠,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飯店的鋪床方式,看起來相當雜亂,感覺像沒有整理過一樣XD。

DSC07906

房間內的辦公桌受到房間空間的關係而深度不足,放了電腦和其他東西後就快要擠滿桌子。

整體來說房間內算蠻乾淨的,可是如果細看的話,會發現角落或是床頭等地方灰塵積的蠻多,打掃得不是很確實。

DSC07910

房間內有提供可以讓各種電子設備插電的器具,這點還蠻貼心的。不過這種電子設備感覺越來越多飯店都有提供,感覺沒有提供就輸人一截一樣XD。

DSC07908

DSC07909

浴室也是走精緻路線,尤其是浴缸的部分更是比想像中要小,在裏頭洗澡只要轉個身就會碰到浴簾或是一旁的牆壁。扣掉空間大小不說,房間和浴室內相當乾淨整潔,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DSC08082

DSC08083

DSC08084

DSC08087

DSC08086

DSC08088

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是在一樓合作的餐廳內享用,菜色數量一般,也沒有什麼太多特色料理,味道也是一般般,個人是不太推薦,不用多花錢訂有附早餐的房型,可以把錢省下來去外面吃CP值更高的餐點。

另外如果真的有訂早餐的話,建議盡量避開用餐尖峰時刻,不然很有可能需要排一下隊才能入座。

DSC08081 

整體來說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算是間不錯的飯店,只是建議早點預約才不會沒空房,也不會太貴,而房間部分個人覺得有點小,打掃的也沒有很確實,真是很可惜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MYSTAYS新大阪會議中心

交通:大眾運輸>>JR新大阪站徒歩5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區西中島6-2-19。

電話:06-6302-557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美味無比的神戶牛 

【大阪。東成區。玉造站│食】ジェット600(JET 600),濃郁美味但稍偏鹹的拉麵 

【大阪。都島區。桜ノ宮站│食】光龍益,無比濃郁的美味拉麵 

【大阪。北區│宿】大阪新阪急Hotel,大阪&梅田車站直結的超便利飯店 

【大阪。交野。郡津站│食】手造りうどん楽々,Q彈有勁天婦羅美味無比之烏龍麵 

【大阪。大阪│宿】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舒適寬敞且交通便利 

【大阪。中央區。北浜站│食】カシミール,大人氣特調咖哩店 

【大阪。北區│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夜景之王(同場加映:滝見小路美食街) 

【大阪。阿倍野區│宿】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Hotel Trusty大阪阿倍野),日本第一高樓旁的高級飯店 

【大阪。中央區│遊】大阪城公園梅林,大阪天守閣與梅花的交響曲 

【大阪。中央區│宿】Super Hotel難波日本橋,交通無敵便利且熱鬧無比 

【大阪。大阪│宿】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交通方便之大阪市中心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