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3


由於我們這次在巴黎只待一天,為了將這一天的CP值極大化,我們一整天跑了非常多地方,最後實在是受不了,決定來點放鬆優閒的行程,拜訪了位在協和廣場附近的知名茶飲點心店,Angelina Paris Rivoli。

這間Angelina Paris Rivoli餐廳是以蒙布朗出名,之前在日本的時候就有看到綜藝節目介紹過,間接地埋下這次來到巴黎想要拜訪的種子,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間店是巴黎點心餐廳中,Tripadvisor排名第2的餐廳。

DSC06555

DSC06553

DSC06556

既然是Tripadvisor巴黎點心類中排名第2名,想當然來訪的遊客是前仆後繼,離開協和廣場抵達店門口的我們,毫不意外的看到排隊的人潮,不過跟服務員確認過後,大概只要20~25分鐘就能入內,翻桌速度還算快。

有個小撇步,如果不是一定堅持要在店內用餐的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入餐廳右方的商店,直接外帶想要的點心和茶飲咖啡喔!

DSC06562

DSC06558

DSC06559

DSC06560

餐廳內非常的古色古香,雖然整體裝潢並沒有全世界最美麗的紐約咖啡館那樣豪華盛大,但仍然有著其獨特的古典美,在這樣的環境內用餐也是種享受。

餐廳入口處兩旁有擺放許多伴手哩,許多用餐完的客人會逗留些許購買不同點心才離去。

DSC06569

店內可以說是相當擁擠,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相當近,隔壁桌的對話內容都能夠聽得一清二楚XD。

DSC06564

DSC06565

DSC06566

DSC06567

由於Angelina Paris Rivoli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開始到晚上,所以除了點心以外,還有提供早餐、早午餐、午餐和晚餐等等,選擇非常多,厚厚的一本看的是讓人眼花撩亂。尤其是英法文摻雜,更是讓人看得很痛苦阿XD。

如果單純只是想吃點心的話,可以直接翻到Pastries那頁即可,裏頭就有經典的蒙布朗、千層派和其他各式各樣的經典糕點或是特色糕點。

DSC06573

DSC06572

DSC06574

雖然店內是高朋滿座,但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很久,糕點很快就端上桌,畢竟這也是事先就做好的料理。小小一塊不大的蒙布朗和千層派,價格上看9歐元,換算台幣直逼400NTD,真的是非常驚人。

蒙布朗的栗子口感和味道非常非常的綿密且濃郁,濃厚到吃到最後都會有點膩,建議要點杯茶或是咖啡邊喝邊品嘗才能解膩。而口感的部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雖然綿密,但因為太過濃稠,所以感受上不是很好。

至於千層派,因為我是先吃蒙布朗後再吃千層派,所以味道什麼的完全感受不到XDD,不過S小姐是蠻喜歡它的味道和口感。

 

整體而言,Angelina Paris Rivoli是間非常有名,想要用餐還需要排隊的餐廳,如果要我來第二次我是不會考慮,畢竟價格有點貴,而且口感不是我所喜歡的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gelina

地址: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交通:Tuileries站徒步前往。

電話:+33 1 42 60 82 00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07:30~19:00;周五>>07:30~19:30;周末>>08:30~19: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英法快閃】【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一晚700台幣不到的近機場高CP飯店 

【2017英法快閃】台北TPE>泰國BKK>阿布達比AUH>倫敦LHR,阿提哈德航空搭乘體驗(含泰國落地簽辦理) 

【2017英法快閃】【英國】溫莎城堡、巨石陣&牛津大學一日旅行團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精雕細琢的倫敦區主教堂座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Rock & Sole Plaice,酥脆扎實美味的知名炸魚薯條餐廳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西敏寺,見證英國皇室與偉人歷史的千年風華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攝政街&中國城&柯芬園,熱鬧無比的倫敦市中心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舊斯皮塔佛德市場->利德賀市場->波羅市場,倫敦市集半日遊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Burger & Lobster LEICESTER SQUARE店,肉多味美且多汁的超美味龍蝦餐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肯辛頓宮&肯辛頓公園&海德公園,時尚主宰的黛安娜王妃故居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眼,俯瞰倫敦浪漫景色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白金漢宮,英國皇室的權力中心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空中花園,免費的35樓高空景觀眺望台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宮廷公寓Imperial Court Suites,小巧玲瓏的舒適公寓型旅館 

【2017英法快閃】【英國篇】倫敦希斯洛機場往返市區交通介紹 

【2017英法快閃】【英國篇】倫敦市區交通介紹(地鐵、電車、火車、公車、交通船&纜車) 

【2017英法快閃】【英國篇】Oyster Card & Travelcard,倫敦交通費省錢之徹底比較 

【2017英法快閃】【英國篇】London Pass(倫敦一卡通)和2 For 1(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徹底比較&購買教學 

【2017英法快閃】倫敦LHR>巴黎CDG,「短程航空之王」英國航空體驗 

【2017英法快閃】【法國。巴黎】巴黎聖母院,尋覓鐘樓怪人的足跡

【2017英法快閃】【法國。巴黎】華麗彩繪玻璃的「聖徒禮拜堂」&令人小失望的「巴黎古監獄」

【2017英法快閃】【法國。巴黎】巴黎鐵塔&比爾阿克姆橋,走進全面啟動的場景裡

【2017英法快閃】【法國。巴黎】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協和廣場,巴黎最美的街頭上見證歷史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