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這次夏威夷會成形純粹就是因為買到了亞航的促銷機票,2017年亞航AirAsia開啟大阪關西機場直飛檀香山機場的航線,2月的時候就在做首賣促銷,

出發單程含稅只要12900日幣,這麼便宜的機票不搶真的是對不起我自己!在半夜的瘋狂搶票下,買到了一個人包含餐點和20KG行李的7899NTD機票,簡直賺翻。

雖然後來加入的老爸老媽買到比較貴的機票,但還是比一般傳統航空要便宜,未來要去夏威夷度假多出了便宜選擇,真的是相當不錯!

 

加上搭機時間和經過國際換日線的關係,整體只玩了短短的7天,而且也只是待在歐胡島上,但還是把我這次的花費和走訪的行程給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參考。

或許是因為歐胡島沒有什麼吸引我的景點,個人對夏威夷有點失望,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夏威夷的話,可以抽空去其他島嶼走走喔!

另外非常推薦在歐胡島上的古蘭妮牧場鑽石頭山,這是歐胡島上最值得拜訪,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行程!

 

行程

網誌

花費

23:25大阪- 12:30夏威夷

租車

檀香山市區巡禮

亞航搭乘體驗

Top of Wikiki

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Aqua Bamboo Waikiki

來回機票:7,899NTD(含餐點&20KG行李)

門票:445NTD

租車:3,368NTD/6天

住宿:11,475NTD/5晚

珍珠港

Noi

珍珠港巡禮(太平洋歷史公園/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鮑芬號潛水艇博物館公園/太平洋航空博物館/俄克拉荷馬號紀念館)

香山市區巡禮(Aloha Tower/伊奧拉尼宮/夏威夷大法院/卡瓦依阿豪教堂/太平洋國家紀念軍人之墓)

Noi泰式餐廳

門票:1,915NTD

威美亞谷&威美亞瀑布

哈雷瓦小鎮巡禮

艾瑪皇后夏日行宮

威美亞谷&威美亞瀑布

哈雷瓦小鎮&Giovanni’s Shrimp Truck&Matsumoto Shave Ice

艾瑪皇后夏日行宮

門票:785NTD

鑽石頭山&KCC農夫市集

瑪卡普伍角燈塔&海泉噴口&恐龍灣

鑽石頭山&KCC農夫市集

瑪卡普伍角燈塔&海泉噴口&恐龍灣

門票:30.2NTD

古蘭尼牧場

神廟谷&大風口眺望台

古蘭尼牧場半日遊

神廟谷&大風口眺望台

門票:3,944NTD

Wolfgang's Steakhouse

16:00夏威夷- 隔天20:25大阪

Wolfgang's Steakhouse

 

 

【關於花費(一人):美金匯率30.2】

機票

7,899NTD(含餐點&20KG行李)

飲食費

 7,275NTD

門票

7,120NTD

交通費

 3,368NTD

住宿費

11,475NTD

雜費

254NTD(含停車費、床頭小費等) 

總花費

37,351NTD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關西KIX<>檀香山HNL,超便宜亞航A333-300搭乘體驗(含Dollar租車介紹)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Top of Waikiki,360度威基基海灘美景搭配的人氣高樓餐廳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交通便利且寬敞的飯店好選擇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珍珠港巡禮(鮑芬號潛水艇博物館公園/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太平洋航空博物館)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Noi,時尚特別的泰式料理餐廳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檀香山市區巡禮(Aloha Tower/伊奧拉尼宮/夏威夷大法院/卡瓦依阿豪教堂/太平洋國家紀念軍人之墓)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威美亞谷瀑布 & 哈雷瓦小鎮 & Giovanni’s Shrimp Truck炸蝦飯 & Matsumoto Shave Ice彩虹冰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艾瑪皇后夏宮,遠離喧囂的夏日行館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視野遼闊的人氣火山「鑽石頭山」& 萬頭鑽動的時間限定「KCC農夫市集」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瑪卡普伍角燈塔&海泉噴口&恐龍灣,歐胡島東南海岸行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古蘭尼牧場半日遊,刺激壯闊的電影場景冒險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神廟谷之「夏威夷平等院」&壯觀無比的「大風口眺望台」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Wolfgang's Steakhouse,美味大人氣的夏威夷必吃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