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8


由於夏威夷是美國唯一一個地方有曾經受過君主統治之地,所以夏威夷檀香山市內或郊區都會出現有關皇室的景點,而艾瑪皇后夏宮就是其中之一。

艾瑪皇后夏宮是在檀香山市中心東北區,距離市中心只有短短10分鐘不到的車程,來訪的遊客不多,但來夏宮附近公園野餐的當地居民倒是很多。

DSC07026

能在這樣有大片樹蔭底下且綠意盎然的公園內野餐休憩,真的是相當悠閒自得的一件事情!

DSC07038

DSC07037

DSC07030

DSC07027

DSC07033

艾瑪皇后夏宮是19世紀中葉因為艾瑪皇后和她家人入住過而得名,是作為他離開宮廷生活和炎熱且塵土飛揚檀香山的休息寓所,由於夏宮所在地是被Nuuanau山谷所包圍,因此特別涼爽。

夏宮其實房間數目不多,建築物本身也不大,畢竟當時只有艾瑪皇后、卡美哈美哈四世和幼子艾伯特愛德華王子居住而已。

夏宮是由一個商人和半夏威夷人的約翰路易斯於1848年所建造,據傳這棟房屋的框架和壁板是在波士頓完成切割後才運來夏威夷,而建築本身是融合當時流行的東海岸風格及夏威夷風格。

DSC07034

DSC07036

DSC07032

建築物在建好不久後就以6000美金的價格被艾瑪皇后的叔叔約翰楊二世給買下來,並依照他祖先居所的名字命名,然後在7年後的1857年贈送給艾瑪皇后。

6000美金聽起來好像不多,但這個價格可是出現在19世紀,可見這間夏宮的價值有多少!

DSC07029

DSC07031

DSC07035

在艾瑪皇后過世後這棟建築一度被夏威夷皇室購買並轉租出去,20世紀初因為公園興建計畫而威脅到了夏宮的存亡,後來有一個叫做夏威夷之女的組織介入後才保持現有的夏宮。

目前夏宮內陳列著艾瑪皇后生前的物件、家具、骨董和紀念品,也有艾瑪皇后和其家人親屬的畫像,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跟駐點的服務員聊天,他會很熱忱地介紹這間建築的歷史!

DSC07039

DSC07042

DSC07040

而夏宮一旁就是公園和夏宮庭園,一整片綠地搭配有著巨大樹蔭的參天古木,給人一種放鬆優閒的感覺,而且太陽雖然很大卻不會感到炎熱,很是舒適。

對於遊客來講,艾瑪皇后夏宮可能不是個會安排在行程內的景點,尤其對於歷史沒興趣的人更是不可能來訪,不過作為美國唯一一個皇室統治過的州,來到夏威夷除了玩水放空之外,安排個一兩個歷史景點似乎也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艾瑪皇后夏日行宮Queen Emma Summer Palace

地址:2913 Pali Hwy, Honolulu, HI 96817美國

電話:+1 808-595-3167

營業時間:0900~1600;週日>>10:00–15:00。

門票:10USD/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關西KIX<>檀香山HNL,超便宜亞航A333-300搭乘體驗(含Dollar租車介紹)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Top of Waikiki,360度威基基海灘美景搭配的人氣高樓餐廳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交通便利且寬敞的飯店好選擇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珍珠港巡禮(鮑芬號潛水艇博物館公園/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太平洋航空博物館)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Noi,時尚特別的泰式料理餐廳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檀香山市區巡禮(Aloha Tower/伊奧拉尼宮/夏威夷大法院/卡瓦依阿豪教堂/太平洋國家紀念軍人之墓)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威美亞谷瀑布 & 哈雷瓦小鎮 & Giovanni’s Shrimp Truck炸蝦飯 & Matsumoto Shave Ice彩虹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