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這次由於阿提哈德並沒有從台灣出發的班次,所以只能到曼谷轉機一次後,再到阿布達比轉機第二次前往我們的最終目的地倫敦。

由於我們抵達曼谷的時間是下午4點左右,從曼谷出發到阿布達比的飛機則是隔天的8:40,超過12小時的轉機時間不太可能都待在曼谷機場不出境,因此找了間在曼谷機場附近的飯店住上一晚。

DSC05372

DSC05377

DSC05373

雖然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距離機場只要短短10分鐘的車程,但要走路去有點不切實際,加上飯店有提供接駁服務,雖然要付費(200THB/人),但既來之則安之,所以就選擇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

扣除掉那些高檔飯店,像是萬豪、喜來登、喜爾頓、SPG等的飯店會在出境一出來後就有專人迎接外,幾乎所有機場附近的飯店接駁車或是旅行團的聚集地點都在同一個地方。

如果像我們一樣是從比較後方的出境口來到大廳的話,會先經過一排租車攤位,繼續往前直走後,就會抵達一群人在等待,且有一區像是擺攤的區域,這裡就是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接駁車的報到處。

DSC05375

找到了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的招牌後,柵欄後方就會有專門人員前來接洽,並不是說要搭乘就馬上有車,需要稍微等待一下。車到了以後,專門人員就會協助拿著行李前往搭車。

DSC05392

DSC05399

DSC05398

DSC05380

DSC05378

1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抵達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在預訂的時候就覺得這是間不錯的飯店,實際抵達更是讓人驚豔。實在難以想像一人一晚只要不到700台幣的價位,就能入住有相當水準的飯店。

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是由兩棟4層樓建築物所構成,接待大廳和櫃檯是位在進入飯店後的左手邊建築物內,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還會提供免費的迎賓飲料,是意外的驚喜。

如果有需要使用飯店的付費接駁車,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就需要填寫希望搭乘時間(每30分鐘出發一次),費用也是辦理時事先結清。

DSC05393

DSC05391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會有專門的服務員幫忙拿著行李,帶到對面建築物的房間,有著非常貼心的服務,還不收小費,而且還一晚還不到700台幣,簡直佛心來的。

飯店房間數目非常多,一層樓就有近20間,可以一次容納非常多的旅客,而且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

DSC05382

DSC05385

DSC05386

DSC05384

房間內非常寬敞,寬敞到我都覺得有點不適應,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床鋪距離桌子之間的距離有如此寬敞的房間,實在都是因為住久了日本的飯店呀!因為房間的空間過大,都讓人有種床鋪是不是太小的感覺XDD。

除了空間寬敞外,房間內也非常乾淨,整體給人的感覺和氛圍非常不錯,如果下次又要在曼谷機場轉機的話,我也應該毫不猶豫選擇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

.

房門一旁就是衣櫃,衣櫃內則有保險櫃。

DSC05387

DSC05388

浴室也是寬敞乾淨明亮,沒有東南亞給人髒亂的刻板印象,備品雖然不到應有盡有,但基本的都有提供,至少比歐美的飯店要好多了XD。

DSC05383

比較讓人覺得可愛的是,飯店除了禁止吸菸以外,還禁止住客在房間內吃榴槤,被發現還要罰2000泰銖,真的是各個國家有各自的文化呢!

DSC05390

另外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有提供付費的按摩服務,看到價錢我整個傻眼,便宜到炸裂,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只能付現。

DSC05394

按摩的地方就是在跟房間同一棟建築的1樓,有需要的話必須事先預約。

DSC05400

DSC05396

飯店中庭有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的LOGO,蠻像台灣汽車旅館會有的設計。

DSC05402

DSC05403

DSC05404

DSC05414

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除了有價格便宜、泳池運動中心完備、距離機場近且服務好的優點外,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屋頂的Skybar。

雖然飯店附近是有幾間餐廳,距離也不遠,但想說既然都入住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了,那就好好的使用飯店的設施,也因此晚餐就選擇在頂樓的Skybar邊看飛機起降邊用餐。

DSC05413

DSC05405

DSC05412

Skybar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不錯,雖然沒有曼谷市區的高空酒吧那樣的迷人夜景,但少了擁擠的遊客而多了一分閒情,聽著現場演奏的優美泰國歌曲,喝上一杯小酒,享受泰國料理,看著飛機起降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重點是Skybar的酒促小姐正到翻掉,身材好到一個極致,有美酒又有美女,實在太棒XDD。

DSC05409

DSC05406

DSC05408

DSC05407

如果是在曼谷市中心的高空酒吧,一杯飲料可能就要400泰銖起跳,但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的Skybar價格頗為親民,最貴的餐點也只到一份600~700泰銖,飲品也不會非常貴,相當棒。

DSC05411

而且每桌都會附上一碗蝦餅,果然還是要到該料理的發源地品嘗才正確,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所提供的蝦餅實在是有夠「蝦」,蝦味無敵濃郁,但又很爽口,相當好吃!

DSC05416

原本以為晚餐可以在屋頂好好享受,但天公不做美,突然下起雨來,全部的住客都移至3樓的室內座位。然而即便如此,3樓座位也是很有風情,也是不錯。

不過讓人很讓人感到疑惑的是,在距離到真的下起雨來,服務員老早就在替沒有坐人的座位蓋上遮雨棚,而且他們請客人離開的時間點也非常準確,在所有人都離開屋頂後才開始下起雨,實在是很好奇他們怎麼知道會下雨的!

DSC05417

DSC05419

DSC05418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豬肉蓋飯和海鮮炒飯搭配薑汁汽水和Strongbow蜂蜜口味的啤酒,餐點本身味道不錯,份量也蠻多,啤酒更是好喝到不行,又發現一種美味啤酒XD。

這樣一餐吃下來兩人是590泰銖,價格真的是不貴,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的Skybar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如果剛好有在曼谷轉機,又不想要住距離機場太遠的地方,那我真的是極力推薦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CP值爆炸高,大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Suvarnabhumi Ville Airport Hotel

地址:9/9 Moo 7 Soi King Kaew 64 , Kingkaew Road, Rachathewa, Bangplee, Samutpakarn, Suvarnabhumi Airport, Bangkok, Thailand 10540

交通:Lat Krabang火車站搭計程車前往。

電話:+66 2 738 4599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