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6

拜訪日期:2017.08.13


下北澤,一個孕育著跟原宿和涉谷不同的年輕人文化的地方,來到日本這麼久,來到下北澤的次數一隻手都算得出來,不是不喜歡這個地方,而是找不到理由來訪。

然而這次拜訪了在下北澤內的咖哩餐廳後,我想我找到了二訪、三訪甚至多次拜訪的理由,這間從北海道發源的Rojiura Curry SAMURAI咖哩店,真的是太令人震驚!

DSC05010

從小田急下北澤站北口出來,穿過了短短但很熱鬧的商店街後,幾個轉彎就會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弄內找到這間有著非常時尚裝潢的餐廳,Rojiura Curry SAMURAI下北澤店。

因為Rojiura Curry SAMURAI下北澤店的Tabelog分數還蠻高的,原本已經做好要排隊用餐心理準備的我,沒想到到了餐廳門口卻發現只要等一組客人就可以入店用餐,開心!

DSC05011

Rojiura Curry SAMURAI是2007年於北海道誕生的咖哩店,展店來到東京後的第一間店就是選在下北澤,開店距離至今也只是短短3年,卻在Tabelog上有著相當不錯的分數。

DSC05012

不同於其他咖哩店,Rojiura Curry SAMURAI的點餐法比較特別,首先要選自己想要的主餐,接著是選咖哩的湯口味,然後選辣度,最後則是選飯量。

依照不同的主餐、湯口味、辣度和飯量有不同的價格,但整體而言都是蠻親民的價格,難怪吸引這麼多饕客前來拜訪。

DSC05013

如果想要多點一些可以加入咖哩內的特別單品料理,菜單翻過來就有幾乎半頁的單品料理可以選擇,種類很豐富。飲料和酒品的部分也是有著多種選擇,特別是酒類的部分,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很多都是平常少見的種類。

DSC05015

DSC05016

我這次選擇的是1300日幣的半雞、燉豬肉和野菜混合的溫和小辣咖哩飯,其實店家的上菜速度非常非常快,我才剛坐下點完餐沒多久,可能沒有5分鐘熱騰騰且香噴噴的咖哩就端上桌,是讓人訝異的速度。

順帶一提Rojiura Curry SAMURAI下北澤店內的裝潢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全部都是木造裝潢,設計感很獨特,使用昏黃的燈光和放著讓人放鬆的輕音樂,是間非常特別的咖哩餐廳。

DSC05018

Rojiura Curry SAMURAI的份量很實在,除了有一塊雞腿肉、兩塊燉豬肉外,還有高達13種蔬菜,不只營養相當均衡,料理的顏色表現也很搶眼,更重要的是那一陣又一陣不斷撲鼻而來的香味。

其實不用等餐點上桌,踏進店家的那個瞬間,非常濃郁的咖哩香就不斷往鼻腔內鑽入,讓人聞得是飢腸轆轆啊!

DSC05017

完全不唬爛!Rojiura Curry SAMURAI的咖哩極為美味,完全比得上那些分數極高的咖哩店,份量大、食材豐富且美味,剛吃下第一口我就在想什麼時候要來吃第二次了!

特別是雞肉是燉到入口即化,用湯匙就可以分離骨肉,相當誇張;而燉豬肉也是滑嫩Q彈到一個不行,再加上帶點小辣很刺激味蕾的咖哩,實在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我都有點後悔只點普通份量的飯呢!

 

大推這間咖哩店,價格便宜,不用排很久的隊伍,份量十足,食材豐富,味道美妙,真的是完全挑不到缺點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Rojiura Curry SAMURAI. 下北沢店

交通:大眾運輸>>下北沢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3-31-14。

電話:03-5453-6494。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2:30。

食べログ評分:3.6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