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8


在要離開倫敦前的最後一個行程,安排了扣除掉免收門票的博物館外,唯一一個不用門票就可以進入,還可以看到倫敦風景的景點,Sky Garden空中花園。

Sky Garden空中花園顧名思義就是在高空中有一個花園,這棟知名的建築物位在倫敦大火紀念碑和利德賀市場的附近,所在位置其實非常棒。

DSC06227

DSC06229

由於空中花園是免費入場的,所以為了管控人數,必須事先上網預約,最早可以預約10天後的拜訪時間,由於非常熱門,建議早點預約比較保險。

而且即便有預約,要進入時還是需要排隊,而且所需時間還不短,主要原因是必須安檢,所以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DSC06231

DSC06232

DSC06233

過了安檢閘門後,搭著飛快的電梯直奔35樓,一出電梯就是空間寬敞且可以將倫敦市景給收進眼底的眺望台和餐廳。

在這裡除了可以欣賞倫敦市景以外,還可以點些茶飲和點心來享用,一早來這裡用個早餐看看風景,是多麼令人感到愜意的事情啊!

DSC06239

DSC06235

DSC06237

DSC06238

頂樓的空中花園四周都是一片又一片的落地窗,毫無死角的可以360度欣賞倫敦市的景色,我個人認為比起在倫敦眼上所看到的景色還要遼闊壯觀。

而且空中花園面南的視野特別開闊,可以將泰晤士河對岸的倫敦最高樓摘星塔The Shard給瞧得一清二楚,如果不想要花錢上摘星塔的話,空中花園絕對是個極佳選擇!

DSC06243

DSC06240

DSC06244

DSC06241

DSC06245

順時針繞行空中花園的話,還可以清楚瞧見倫敦塔橋和倫敦塔,從如此高的地方欣賞這兩個倫敦知名景點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DSC06246

DSC06247

DSC06249

DSC06236

而空中花園的最高處視野雖然也不錯,但景色就沒有其他三面要扣人心弦,勉勉強強可以看到遠方的倫敦眼。

比起欣賞景色,這裡有個酒吧提供各式飲品,晚上來上一杯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06251

空中花園真的是個佛心來的景點,不用錢就可以登上35層樓高的地方眺望倫敦四周的景色,同樣的景色如果去摘星塔The Shard的話,可是要花上1000多台幣才有辦法得到呢!

如果有想要安排參觀空中花園的話,可記得要在拜訪日期的前10天事先上網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空中花園

地址:20 Fenchurch St, London EC3M 8AF英國

交通:地鐵Monument站下車徒步前往。

電話:+44 20 7337 2344。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1:00~21:00。

門票:免費,但須事先預約拜訪時間。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英法快閃】【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一晚700台幣不到的近機場高CP飯店 

【2017英法快閃】台北TPE>泰國BKK>阿布達比AUH>倫敦LHR,阿提哈德航空搭乘體驗(含泰國落地簽辦理) 

【2017英法快閃】【英國】溫莎城堡、巨石陣&牛津大學一日旅行團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精雕細琢的倫敦區主教堂座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Rock & Sole Plaice,酥脆扎實美味的知名炸魚薯條餐廳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西敏寺,見證英國皇室與偉人歷史的千年風華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攝政街&中國城&柯芬園,熱鬧無比的倫敦市中心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舊斯皮塔佛德市場->利德賀市場->波羅市場,倫敦市集半日遊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Burger & Lobster LEICESTER SQUARE店,肉多味美且多汁的超美味龍蝦餐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肯辛頓宮&肯辛頓公園&海德公園,時尚主宰的黛安娜王妃故居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眼,俯瞰倫敦浪漫景色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白金漢宮,英國皇室的權力中心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