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76


花了一整個上午分別拜訪聖保羅大教堂倫敦塔橋和倫敦塔後,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們來到柯芬園附近的知名炸魚薯條餐廳來填飽肚子,也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Rock & Sole Plaice。

DSC05865

DSC05866

DSC05867

Rock & Sole Plaice位在柯芬園站北方步行不到5分鐘的地方,有點遠離柯芬園的熱鬧區域,但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國外用餐遊客更是一批接著一批。

9月的倫敦已經有相當的涼意,但還是有許多遊客選擇坐在戶外用餐,頗為愜意。

DSC05868

DSC05870

Rock & Sole Plaice的料理在倫敦當地來講可能算是普通價位,但對於我們來講已經算是高價位,一份炸魚薯條平均要14.5英鎊左右,吃一餐至少都要700~800台幣跑不掉。

菜單正面除了主餐、沙拉和單點外,背面則是各式各樣的軟性飲料、啤酒和氣泡飲料等等,選擇非常豐富。

DSC05878

DSC05873

這次喝的Stella Artois是有著非常強烈嗆辣口感的啤酒,雖然口感上的衝擊比較大,但濃度並不會太濃,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XD。

DSC05872

因為幾天沒有吃蔬菜,特地點了份沙拉,歐洲國家的沙拉真的是不能夠太期待,擺盤雖然很豐富,但味道就是普普通通。

DSC05876

DSC05875

DSC05877

我和S小姐分別點經典款的炸魚薯條,Cod Loin和Haddock兩種魚款。Cod Loin是在炸魚薯條業界當中最常被拿來做炸魚的魚種,而Haddock則算是Cod Loin的表兄弟,有比較細緻的口感和肉質。

兩者品嘗比較過後,會發現Cod Loin的肉身比較扎實,比較能感受到嚼勁口感;而Haddock則可以明顯吃到魚肉的細緻和綿密,若要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喜歡Haddock。

至於薯條的部分就是個悲劇,雖然S小姐覺得不錯,但我覺得口感和味道都是普通偏差,不值得討論。

另外我們雖然點的都是Regular分量,但已經是相當大份,除非對自己的食量很有把握,建議還是不要點Large比較好啊XD。

 

個人是覺得Rock & Sole Plaice的炸魚還蠻好吃,而且除了有提供經典魚款外,還有多種特別的魚種可以嘗試。位置又在柯芬園附近,逛街逛累了可以順道來用個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Rock & Sole Plaice

地址:47 Endell St, London, WC2H 9AJ

交通:地鐵Covent Garden站、Leicester Square站或Tottenham Court Road站下車徒步前往。

電話:+44 20 7836 378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2:30。週日>>12: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英法快閃】【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一晚700台幣不到的近機場高CP飯店 

【2017英法快閃】台北TPE>泰國BKK>阿布達比AUH>倫敦LHR,阿提哈德航空搭乘體驗(含泰國落地簽辦理) 

【2017英法快閃】【英國】溫莎城堡、巨石陣&牛津大學一日旅行團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精雕細琢的倫敦區主教堂座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