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73

拜訪日期:2017.7.9


這次出差來到大阪住了兩晚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飯店,這間飯店如其名,就位在淀屋橋站附近,從1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不到1分鐘就可抵達,交通非常的方便。

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飯店還有另外一個非常方便的地方就是他位在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上,不管是要往北去大阪或梅田,還是要去南邊的心齋橋、道頓堀或是難波,完全不用轉車就能抵達,可以說是王道選擇。

DSC04367

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的飯店門口非常有設計感,雖然是位在巷弄內,但門口的設計讓整間飯店非常明亮,降低了晚上進入巷弄內的可怕感。

DSC04368

DSC04369

大廳是特地挑高的設計,空間非常寬敞而且很明亮,給人的印象非常好也很舒適。簡單地辦完入住手續後,就從一旁的電梯搭往入住的房間。

順帶一提,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的安全設計非常棒,不管是要進入房間還是要搭電梯,都需要用卡片感應,而且卡片只能進入入住的樓層,不用擔心出入人員非常複雜。

DSC04370

DSC04371

雖然飯店大廳給人的非常寬敞的感覺,但相較起來,房間就稍稍壅擠了一點。房間內的走道給人的感覺稍微窄了一點,雖然不至於坐上椅子後,椅子就直接撞到後方的床就是。

DSC04372

DSC04373

窄窄通道的旁邊是相當寬敞的床鋪,一個人睡的話是非常舒適,轉一圈都還有剩;兩個人睡的話也不會覺得壅擠,床鋪的寬幅非常棒。

DSC04374

DSC04378

辦公桌乍看之下小小的,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放東西,但意外地茶包、泡茶湖、冰箱等等一應俱全,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桌面寬度比較窄,上面也擺放了太多東西。

DSC04375

DSC04376

DSC04377

而房間內的浴室相當的寬敞且明亮,盥洗用具和備品可以說是我目前住過所有的商務旅館中最豐富,最完備的。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乾淨整齊,使用起來很舒服,個人是蠻喜歡的。

DSC04379

DSC04387

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的早餐是在B1的天幸海幸餐廳供應,早餐時段是7:00~10:00,用餐的時候只要把辦理入住手續時拿到的早餐券帶著就可以。

天幸海幸餐廳除了有供應早餐外,也有提供午餐和晚餐,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對應時間前往。餐廳內座位雖然不多,但給人的感覺和氛圍很舒服。

DSC04380

DSC04381

DSC04382

DSC04383

DSC04384

DSC04386

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的早餐跟一般商務旅館沒有太大差別,種類也沒有說非常多,畢竟只是住宿附帶的餐點,並不會特別注力於此。

所以如果事先對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的早餐有所期待的話,看到餐點的當下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DSC04388

餐點種類少是少,但味道還算可以,不難吃但也不會到非常好吃的程度,也是走一般般的路線。

 

基本上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的賣點是交通方便,對於要前往大阪市主要景點的話,往北往南都不用轉車非常便利。雖然飯店位在大阪市中心,價格也不會太貴,相當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tel Unizo大阪淀屋橋

交通:大眾運輸>>JR大阪站徒歩3分;阪急線梅田站徒歩3分;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站徒歩3分。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高麗橋4-2-7。

電話:06-6203-202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美味無比的神戶牛 

【大阪。東成區。玉造站│食】ジェット600(JET 600),濃郁美味但稍偏鹹的拉麵 

【大阪。都島區。桜ノ宮站│食】光龍益,無比濃郁的美味拉麵 

【大阪。北區│宿】大阪新阪急Hotel,大阪&梅田車站直結的超便利飯店 

【大阪。交野。郡津站│食】手造りうどん楽々,Q彈有勁天婦羅美味無比之烏龍麵 

【大阪。大阪│宿】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舒適寬敞且交通便利 

【大阪。中央區。北浜站│食】カシミール,大人氣特調咖哩店 

【大阪。北區│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夜景之王(同場加映:滝見小路美食街) 

【大阪。阿倍野區│宿】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Hotel Trusty大阪阿倍野),日本第一高樓旁的高級飯店 

【大阪。中央區│遊】大阪城公園梅林,大阪天守閣與梅花的交響曲 

【大阪。中央區│宿】Super Hotel難波日本橋,交通無敵便利且熱鬧無比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