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1

拜訪日期:2017.7.8


在日本想要吃到各國的香腸料理,應該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但其中這間Hayari是Tabelog分數相當高且多次受到綜藝節目介紹的餐廳,也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場所。

Hayari其實位在一個頗為尷尬的地方,最近的車站是JR惠比壽站和東京Metro日比谷線廣尾站,雖然說是最近,但從車站也是要走10~15分鐘才會抵達,吃飯前來個運動也是不錯啦XD。

DSC04330

DSC04331

Hayari是間不大的餐廳,入口處也不是說很明顯,最好認的就是找Sunkus便利商店,Hayari就是在便利商店的二樓,而入口處就是在便利商店旁的階梯。

DSC04332

由於Hayari是間非常有人氣的餐廳,強烈建議要事先預約才不會向隅,可以直接透過Tabelog預約不用打越洋電話,相當的方便。

DSC04337

Hayari內部的座位主要是以吧檯為主,桌子座位只有角落幾張,一次可容納的用餐人數其實沒有很多。整間餐廳的氛圍非常棒且舒服,很像是日劇中會出現的小店家,裝潢和設計完全跟香腸扯不上關係XD。

DSC04334

DSC04333

Hayari除了提供各國的香腸料理外,酒品飲料也是來自世界各地,有緬甸的、有比利時的、有墨西哥的、有德國的,簡直是八國聯軍阿XDD。

DSC04335

DSC04336

Hayari的餐點主要是以各國香腸料理為主,其他只有少量的沙拉、義大利麵和炸雞等單品料理選擇,所以如果事先有其他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料理的朋友,可能就會失望了。

而Hayari香腸料理的費用是以種類為單位,3種是2050日幣、4種2750日幣、5種3250日幣,單選一種的話則是810日幣(不含米飯等),而有些香腸料理會需要另外加錢,像是7號的摩洛哥香腸就是其中之一。

DSC04338

等待的時候會先上前菜(需要收費),就店員的說明,是兩種不同的香腸料理,吃起來很像發酵的起司,而搭配的蔬菜則是醃漬過的高麗菜,吃起來很像泡菜的味道,兩者搭配相當美味。

另外推薦Hayari的薑汁汽水,跟一般餐廳喝到的薑汁汽水很不一樣,帶點辛辣的口感,非常好喝。

DSC04340

第一道上桌的香腸料理是來自緬甸的,原本以為他是熱騰騰的料理,結果竟然是冰冷處理而已,緬甸的香腸真是出乎意料。

緬甸的香腸外觀非常像是台灣的米腸,只是大圈了一點,而味道上其實跟米腸很接近,但口感卻少了米粒的粒粒分明感,是道不難吃的香腸料理。

DSC04343

緊接著是來自中國的香腸料理,不管是外觀、料理方法、搭配品嘗的配料、香味等等都跟台灣香腸非常像,早就知道直接點台灣香腸來吃了XD。

就口感來講,比起其他我們點的香腸要硬上一點,味道強烈一點,很可惜搭配的蒜頭不夠大氣,吃起來不夠過癮。

DSC04341

而一起上桌的則是摩洛哥香腸(前)和澳大利亞香腸(後),摩洛哥香腸所使用的肉種是羊肉,而澳大利亞香腸則是香腸內塞有起司,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上都非常的不同。

摩洛哥香腸口感硬上些許,但很扎實且很彈牙;澳大利亞香腸因為包有起司,所以口感上比較綿密和緩,兩者都有各自的風味和魅力,實在是很難定高下。

DSC04345

最後上桌的則是茄子奶油義大利麵,奶油的味道非常非常濃郁,茄子被煎煮的外層酥脆內層柔嫩綿密,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整篇文章看下來可能會有人覺得份量不足,但其實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也有可能是我們中午吃吃到飽關係XD)。就價格來說稍嫌貴了一點,但多人一起前往的話其實可以吃到多種香腸料理,分下來又不會太貴,頗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yariハヤリ

交通:大眾運輸>>JR恵比寿站東口徒歩13分;日比谷線広尾站徒步9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3-48-5 グランデ恵比寿 2F。

電話:050-5869-6471。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8:00~23:00;周末&假日>>18:00~22:30。

食べログ評分:3.6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