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5

拜訪日期:2017.05.02


待在伊亞小鎮的最後一天,看完夕陽美景和迷人的夜景後,又到了覓食的時間。因為伊亞小鎮內的餐廳都營業到很晚,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沒有地方可以用餐。

而在伊亞的最後一餐則是拜訪了我們抵達伊亞的第一天,找到的幾間價格平易近人的口袋名單其中之一,TERPSI EN OIA。

DSC01513

DSC01514

TERPSI EN OIA的所在地大概在伊亞小鎮的中間區塊,店門口就是人來人往的熱鬧商店街,因為地理位置極佳,所以通過的遊客都會駐足看一下菜單。

DSC01515

TERPSI EN OIA是間有獲得Tripadvisor卓越獎的餐廳,所以味道有一定的保障,不太需要擔心踩到雷,不過因為他算是排名在伊亞餐廳中的中游位置,也不要抱太大期待就是,雖然我覺得頗為好吃XDDD。

DSC01516

DSC01521

TERPSI EN OIA的餐廳座位非常多,除了一入店的室內燈光明亮座位外,還有一樓的露臺座位以及二樓的半開放式觀景座位。

其實一樓的露臺座位視野已經非常不錯,但更推薦二樓的觀景座位,視角更佳,而且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到了晚上還會在每張桌上放置浪漫的蠟燭,非常的有情調。

DSC01517

DSC01518

DSC01519

DSC01520

TERPSI EN OIA的菜單種類非常多,價格算是我們在伊亞前後拜訪的幾間餐廳中偏貴的,但因為份量大所以還可以接受。不過雖然說偏貴,但價格也只是坐落在10~25歐元的範圍內,也是很平易近人的了。

DSC01523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是晚上快要接近關店時間,還是想要把剩下的麵包趕緊銷出去,我們拜訪TERPSI EN OIA的當天,竟然有熱騰騰且免費的麵包可以享用,小資族的小確幸XD。

DSC01525

在伊亞的最後一餐點的比較豪華一點,一份蔬菜燉飯、一份雞胸肉義大利麵和一份洋蔥湯,這可能是我們來到希臘後,第一次喝到熱湯吧XD。

DSC01530

這道洋蔥湯要價9歐元,湯裡頭完全沒有任何料,其實是非常貴的一道料理,但已經是TERPSI EN OIA中最便宜的湯品了。雖然要價不斐,但味道卻是一等一,洋蔥味非常濃郁,但不至於讓人排斥。

在5月早晚溫差非常大的希臘的夜晚,能喝上一口熱騰騰的湯,真的是件蠻幸福的事情。

DSC01527

這道雞胸肉義大利麵在還沒上菜前,我們原本以為是只有雞胸肉而已,因為我們原本的打算就是點主餐和副餐各一份,結果沒想到上菜後,雞胸肉上竟然還有分量不少的寬扁義大利麵,有種賺到的感覺XD。

不說義大利麵已經吸附了濃郁且美味的醬汁,雞胸肉經過處理後也不會有乾老柴的討厭口感,而且份量非常大,完全可以當作排餐來提供,有點真的是太正確!

DSC01531

蔬菜燉飯乍看之下份量不多,但其實盤子非常深,而且不同於我們在米克諾斯吃到的米心偏硬的燉飯,TERPSI EN OIA的燉飯米心是非常柔軟,不太用咬就可以在嘴裡化開來。而蔬菜的用量也非常實在,種類也是相當多,每一口每一口都能嘗到幸福。

 

雖然在Tripadvisor的排名中,TERPSI EN OIA並不是靠前的餐廳,但個人認為他所提供的餐點著實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很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RPSI EN OIA

地址:Main Street, Oia 847 02, Greece

電話:+30 22860 71919

營業時間:08:00~24: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LOTZA餐廳,絕佳海景與美食的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Skiza Cafe,愛琴海美景調味過的美味披薩專門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夕陽與夜景,如夢似幻浪漫無比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