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2

拜訪日期:2017.2.13


好久好久沒有吃鰻魚飯,原本以為鰻魚飯只會在名古屋、東京或靜岡等地才會出現高分餐廳,但沒想到宇都宮站附近卻有這麼一間,Tabelog分數高達4.02的川蟬鰻魚飯。

趁著這次到宇都宮附近出差的時候,抓緊空檔來嘗嘗這間隱藏在小地方的鰻魚飯餐廳!

IMG_7607

IMG_7613

原本以為川蟬會像在名古屋的鰻魚飯餐廳一樣,即便是平日也會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或附近的上班族前來,但沒想到我竟然是營業開始前第一個抵達的,而且加我的排隊人數也只有少少的兩個。

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入店用餐的人數也越來越多,不愧是宇都宮站附近最高分的餐廳阿!

IMG_7609

川蟬的菜單非常簡單,只有六種,分別是松和竹的鰻魚重飯,以及可單點可加成套餐的菊鰻或白鰻御飯。而我這次品嘗的則是竹鰻魚重飯。

IMG_7611

IMG_7612

將!將!打開寶盒般的鰻魚重飯,香氣並沒有像在名古屋拜訪的餐廳這麼強烈,雖然是現烤的,但可能是餐廳內通風做得非常好,幾乎沒有聞到任何氣味,稍嫌可惜。

個人非常喜歡川蟬的醬汁和淋醬的方式,非常均勻地在鰻魚和白飯上淋上口味偏甜但不膩的醬汁,每一口所嘗到的味道都非常一致,不會有因為沒有淋到醬汁而無味道的情況發生!

至於最重要的鰻魚,非常非常的柔嫩,入口後只要咀嚼幾下就完全化開,非常棒!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喜歡吃稍微有點烤焦的酥脆感,川蟬這部分就比較不足,不過對於喜歡柔順口感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愛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川蝉

交通:大眾運輸>>JR宇都宮站西口徒歩15分。

地址:栃木県宇都宮市大通り5-1-19。

電話:028-625-548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3:30、17:00~22:00;週六>>17:00~22:00。周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4.0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栃木。遊】大谷資料館&大谷寺&平和觀音

【栃木。足利│遊】足利フラワーパーク(足利Flower Park)紫藤,美得令人屏息的紫藤花海 

【栃木。日光│遊】日光世界遺產巡禮,神橋、日光山輪王寺、日光東照宮&二荒山神社 

【栃木。日光│宿】奥鬼怒温泉加仁湯,人氣沸騰中的深山秘湯 

【栃木。日光│遊】華嚴瀑布&明智平纜車展望台,百看不厭超壯觀自然美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