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5

拜訪日期:2017.1.25


再度來到名古屋出差,再度開發新的名古屋飯店,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位在名古屋站櫻通口步行大概3分鐘的Daiwa Roynet Hotel。

Daiwa Roynet Hotel是屬於知名建商Daiwa House的旗下飯店,在日本內也有許多連鎖飯店,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入住Daiwa系列的飯店呢!

IMG_7309

IMG_7311

Daiwa Roynet Hotel附近相當熱鬧,飯店一樓就是LAWSON便利商店,對面則是麥當勞,附近也有許多餐廳和百貨公司,再加上距離名古屋車站非常近,所在地點可以說是非常好呢!

IMG_7312

IMG_7313

IMG_7314

Daiwa Roynet Hotel的接待大廳和櫃檯是位在2樓,整個接待大廳非常寬敞,休息處的座位也算蠻多的,可惜櫃台偏安一隅,小小的需要排隊,有點可惜。

IMG_7315

櫃台一旁則是付費的機器,突然發現名古屋飯店非常喜歡這一套,幾乎入住的所有名古屋飯店都有配置這樣的繳費機,其他城市就不一定有了。

IMG_7317

在預約Daiwa Roynet Hotel的時候,就會被告知要選擇早餐的種類。Daiwa Roynet Hotel所提供的早餐有和式早餐和洋式早餐兩種,用餐的場所並不是在飯店內,而是與飯店合作的餐廳。

像和式早餐就是在飯店一樓的なか卯餐廳食用,而洋式早餐則是在Moriva Coffee享用,用餐的時間各別不同,但營業時間都相當長,不用擔心人擠人。

IMG_7321

IMG_7322

IMG_7324

今天入住的房型是標準單人房,房間相當大,就算放好幾個行李箱都不會覺得擠,住起來相當舒適。而且不只床鋪大,就連電視的尺寸也可以說是我目前住過的飯店中數一數二的!

IMG_7325

不管是單人入住還是雙人入住,其實房間床鋪的大小都是一樣的,都是154㎝×203㎝的大小。

一個人睡的話會覺得太過寬敞,要翻個兩三次身才會到床鋪的另外一頭;而兩個人睡的話也不會感到壅擠,想要跟另一半"抱緊"處理都有點困難XD。

IMG_7326

IMG_7327

IMG_7328

房間浴室大小算中等,並沒有說非常大,但比起一般的商務旅館來說已經是相當寬敞。整體清潔感維持的相當棒,使用起來不會有骯髒噁心的感覺

而且Daiwa Roynet Hotel所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品牌終於不再是一般商務旅館內會看到的,又香又好用!

IMG_7329

IMG_7330

Daiwa Roynet Hotel的早餐就是在飯店一樓的合作商店享用,如果是選洋式早餐的話,只要到飯店一樓就可以直通到咖啡店;而如果選和式早餐則要先出飯店一趟才能抵達,稍稍的不便。

基本上因為是跟其他餐廳合作,所以就沒辦法評斷Daiwa Roynet Hotel飯店的餐點等級。整體來說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站前這間飯店住起來還蠻舒服,重點是交通便利,附近又熱鬧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駅前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南1丁目23番20号。

交通:大眾運輸>>JR名古屋站桜通口徒歩約5分;名鉄名古屋站徒歩3分。

電話:052-541-39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駅前Montblanc,交通方便CP值高 

【愛知。豊田│遊】香嵐溪,彷彿燒山般的火紅楓葉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