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4

拜訪日期:2017.1.11


這次跟技術人員的出差很難得的沒有住在名古屋,因為行程安排,反而在靜岡停留,也因此有了這篇文章的出現。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是我們入住的飯店,位在靜岡車站南口徒步只要5分鐘的地方,交通相當的方便,而且飯店一樓就是便利商店,機能相當不錯。

IMG_6969

IMG_6970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的接待大廳並不是在一樓,而是需要走樓梯或搭電梯到二樓才能辦理入住手續。

IMG_6971

扣掉一樓入口和二樓餐廳櫃檯的話,整間飯店總共有11層樓,每一層樓有17間房間,總房數逼近200間的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有相當多的房間,不怕會訂不到房。

IMG_6980

IMG_6972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的安全防範做得非常好,每層樓要進去客房之前都需要刷卡感應才能進入走廊,不需要擔心非住客的人闖入,這點是我目前為止在其他飯店沒有看到的。

IMG_6973

IMG_6974

房間內部相當寬敞,連我挑剔的同事都覺得不錯。雖然電視擺放的位置跟床鋪有點不搭,但其實還可以接受。畢竟出差了一整天有的是堆積如山的工作,看電視的閒情逸致和時間都沒有呀XD。

IMG_6975

雖然訂的是單人房,但飯店應該是用雙人房給我們。床鋪相當的寬敞,睡兩個人都不會覺得擁擠。

IMG_6976

辦公桌上放了一台飯店和飯店周遭的介紹iPad,除了日文外還有中英韓等國語言供選擇,相當的國際化。

IMG_6987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跟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一樣,都有提供各式各樣的USB充電器使用,相當貼心。

IMG_6977

IMG_6978

房間的浴室空間算頗為寬敞,不會有馬桶旁就是浴缸的擁擠感覺,整體的清潔也相當注重,用起來相當的舒服。 

IMG_6981

IMG_6983

IMG_6984

IMG_6986

IMG_6982

IMG_6985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的早餐會場跟櫃台一樣是位在2樓,採自助吧的形式供應,從每天的6點半到9點半為止。

因為今天比較晚前去吃早餐,所以很多菜餚都是稍微空空的狀態。基本上飯店的早餐菜色就是一般商務飯店會提供的,沒有說太大的差別,比較特別的就是其中幾項靜岡當地的名產,像是靜岡茶、魚板等等。

 

整體而言,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的住宿環境還蠻舒適的,而且距離車站又近,一晚的費用在商務旅館當中也不算太貴,可以作為在靜岡內遊樂的根據地選項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静岡駅南

交通:大眾運輸>>JR靜岡站徒步5分鐘。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駿河区南町13-21。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伊豆│遊】河津櫻,全日本最早盛開的絕美櫻花 

【靜岡。富士宮│遊】白糸瀑布,驚豔全場的彩虹瀑布 

【靜岡。三島│遊】三島大吊橋,新人氣景點日本第一長吊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