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3

2016年快要結束,莫名其妙開始整理今年比較大型的旅遊行程,這次整理的是8月日本清明節時跑去中國地區的行程。雖然只有短短的待4天,但卻跑了廣島、島根和山口三個縣,更是跑了10個景點,好不忙碌XD。

特別推薦山口的元乃隅稻荷神社和角島大橋,真的是此生必訪的景點,尤其是大海藍天下更是令人瘋狂啊!!!

 

其實日本中國地區(山陰/山陽)不太有外國人走訪,一來是因為飛機沒有直飛,一來是比較少部落客介紹,希望這篇的小小行程可以稍微揭開這個神秘地方的面紗喔~

如果覺得這些景點不夠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網站右手邊的中國地區各縣市分類,隨便排一排都是超過5天以上的大旅行啊!

 

日期

上午

下午

2016/8/11()

竹原散策

柳井白壁

2016/8/12()

防府天滿宮

毛利庭園

SL山口號

津和野散策

2016/8/13()

荻散策

青海島渡船

金子紀念館

2016/8/14()

元乃隅稲荷神社

角島大橋

 返回東京

 

其實現在還有在規劃山陰的行程,不過其他地區的旅遊已經快要把2017年給排滿了,實在是找不到時間再訪山陰阿XD。Anyway,請大家期待期待囉~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