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3

拜訪日期:2016.12.11


雖然住在千葉快兩年,但一直都沒有機會探索一下千葉最有名的房總半島,原本今年6月要跟朋友一起繞繞,但因為某些原因需要臨時回台,結果又錯過了一訪房總半島的機會。

這次趁著同事來日本玩,特地安排半天房總半島最東端的銚子犬吠地區走走,而我們第一站就是當地Tabelog最高分的海鮮食堂,浜めし。

IMG_4988

浜めし位在銚子市北邊的海港邊,從銚子站步行的話需要大概20分,最近的車站則是銚子電鐵的觀音站。

建議如果要前往拜訪的話,能早一點去就早一點去,千萬不要強碰到午餐時間,不然排隊是免不了的!

IMG_4989

浜めし沒有本裝菜單,所有菜色都用五顏六色的紙張貼在吧檯座位上,多達20種的菜單琳瑯滿目,選擇相當多。其中又以三色丼和五色丼最有人氣。

我們這次一行四個人也點了三個有帆立貝的五色丼和一個有大鮪魚的三色丼,一早就吃這麼豐盛,實在是奢侈啊!

IMG_4992

不管是點有帆立貝的五色丼還是有大鮪魚的五色丼,端上桌的丼飯都會隆起像座小山一樣,視覺感受相當強烈,分享在instagram上一定會造成轟動,吸引很多人前來朝聖。

IMG_4993

IMG_4995

舖了1/4邊的鮭魚卵、兩顆巨大的干貝、切成細絲的花枝、兩片巨大的鮪魚和兩片鰤魚完全將下方的白飯給遮蔽住,該如何下手用餐都讓人有點困擾啊!

IMG_4994

干貝口感很柔嫩與Q彈有勁的花枝生魚片呈現兩個極端,而介於之間的則是令人瘋狂的鮪魚生魚片,帶點嚼勁卻又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著迷。

而吃起來不鹹的鮭魚卵有點可惜,少了逼波逼波在嘴裡躍動的口感。硬是要挑浜めし缺點的話,就是他們使用的飯不是醋飯,而且米粒太過黏稠,個人不太喜歡。

IMG_4996

然後莫名其妙地來到海港,理應多點生魚片的我們,竟然點了一份炸雞來作配菜。然而不吃還好,吃了一鳴驚人。鮮嫩多汁的肉質搭配著酥脆的外皮,實在是下飯。

尤其沾著美乃滋和黃芥末,味道更是提升了一個層次,很少日本的炸雞會讓人我有如此高的評價。來浜めし,除了生魚片要吃以外,也千萬要嚐嚐他們的炸雞塊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浜めし

交通:大眾運輸>>JR銚子站徒歩20分或銚子電鉄観音站徒歩10分。

地址:千葉県銚子市竹町1545-8。

電話:0479-25-9030。

營業時間:08:00~15:00。材料用完即關店,14:00關店可能性高。周一和第3個周二公休。

Tabelog評價: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練馬區│遊】としまえん豊島園,遊樂園中的紫陽花小徑 

【千葉。安房│遊】鋸山日本寺,將東京灣盡收眼底的地獄展望台(同場加映:南房總二日Free Pass)

【千葉。松戶│遊】本土寺,滿坑滿谷的紫陽花庭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