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0

拜訪日期:2016.11.18


如果是去年的我,一定不會吃飽沒事夜晚跑到外面溜搭吹冷風看點燈甚至被情侶閃,但今年的我已經不一樣,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有人陪的情況下總會想要去一些浪漫的地方,更何況今天又是跟著來日本找我的家人一起。

2016年第一個走訪的聖誕點燈是位在六本木Hills和Midtown的裝飾,每年的六本木都有不容錯過的點燈活動,尤其Midtown後方的大型點燈更是如此。

IMG_3898

今天的行程是從東京Metro六本木出站後,先去六本木Hills後方的櫸樹坂大道點燈開始,走到東京Midtown後方的公園。

其實除了這兩個地方,六本木內還有其他像是Ark Hills或是赤坂サカス有著聖誕裝飾,但六本木Hills和Midtown的點燈是最主要的,也是冬天的東京不能錯過的。

IMG_3899

IMG_3900

IMG_3902

IMG_3901

六本木Hills周遭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的櫻花坂和冬天的聖誕點燈櫸樹坂大道,都是不得不走訪的景點。尤其是冬天的的聖誕點燈櫸樹坂大道更是如此,因為可以連同發光的東京鐵塔給一併收進眼底,相當美麗。

不過要把東京鐵塔和的櫸樹坂大道兩旁的聖誕點燈給同時拍起來又要角度好的話,真的是只能趁短短的行人綠燈時,跟著其他人一樣站在馬路中間拍攝,相當危險啊!

IMG_3903

IMG_3904

IMG_3906

IMG_3909

櫸樹坂大道長度不長,頂多400公尺而已,可是兩旁的每一棵櫸樹坂大道都掛滿了會變色的聖誕裝飾,相當的漂亮。

不過櫸樹坂大道的聖誕裝飾只能是開胃菜,因為六本木內最壯觀的還是東京Midtown後方的整片點燈呀!

IMG_3910

IMG_3912

IMG_3913

花了10分鐘從六本木Hills走到東京Midtown後方的公園,從天橋上眺望著底下一面深藍的聖誕點燈。

冬天的東京Midtown和春天的東京Midtown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色,冬天有的只是一片稍嫌冰冷的點燈裝飾,而春天除了點燈外,還有茂密盛開的櫻花陪伴著,景色讓人流連忘返。

IMG_3915

IMG_3918

IMG_3919

IMG_3922

雖然沒有櫻花的陪襯,但冬天的東京Midtown卻有著廣大壯觀的點燈動畫,隨著音樂起舞的燈飾忽亮忽暗,忽快忽慢,緊緊的抓住每個來訪遊客的目光。

IMG_3923

IMG_3924

IMG_3925

IMG_3926

為時3分半的點燈演奏真的是看得目不轉睛,最後還不忘介紹一下此次的贊助商或是製造者的Toshiba。

雖然夜晚有著冷風不斷吹拂,但優美的景色足以讓人忘卻惱人的冬風,緊牽著另外一半的手一起欣賞變換多端的點燈也是相當浪漫呢!

IMG_3930

IMG_3932

IMG_3933

IMG_3935

原本以為在六本木Hills和東京Midtown看點燈會花上好一段時間,但沒想到大概1個小時就走完了,也是出護意料之外XD。雖然只花短短的時間,但卻能看到兩種完全不同的點燈景色,也是相當值得。 

繼六本木之後,接下來要去哪個點燈會場,實在是很讓人期待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六本木Hills櫻花坂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出站即可抵達;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六本木ㄓㄢ徒歩約4分;東京地鐵南北線麻布十番站徒歩約8分;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麻布十番站徒歩約5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營業時間:全天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Midtown

交通:大眾運輸>>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8號出口;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東京地鐵千代田線「乃木坂站」3號出口徒歩約3分;東京地鐵南北線「六本木一丁目站」1號出口徒歩約10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1。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