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0

拜訪日期:2016.10.15


來了築地這麼多次,這次是我第一次進到築地內市場,也是第一次親眼瞧見傳說中的大和壽司和壽司大。

然而這次我的目的並不是這兩間超有人氣的壽司店,而是夾在其中的定食料理店,とんかつ八千代。

IMG_3417

原本以為築地市場內的定食料理餐廳應該是不會有太多人,所以就沒有特別早出門,大概10點半左右才到,但沒想到7點開始營業的とんかつ八千代是人潮聚集,隊伍不斷。

而且與とんかつ八千代位在同一排的餐廳幾乎是每間都大排長龍,可以說是築地內市場內最有人氣,最熱鬧的一條餐廳街啊!

IMG_3418

IMG_3419

とんかつ八千代店內很窄小,一次頂多容納10~12個人,加上因為都是點餐後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都會變得比較長,我這次可是等了大概1個小時才入店用餐。

而とんかつ八千代雖然店名是豬排,但店內牆壁上所貼的菜單幾乎都是海鮮料理,有蝦子、干貝、牡蠣等等,原本我是打算要來吃豬排的,但看到幾乎沒有人點豬排害我整個開始動搖。

IMG_3420

結果最後只好折衷,點了1900日幣的蝦子、牡蠣和豬排綜合定食,とんかつ八千代的價格大概都在1500~2000日幣區間,而且很奇妙的是假設A菜單使用的食材較B菜單少,但價格卻比較貴,實在是讓人想不通。

IMG_3421

とんかつ八千代每一道餐點的份量都很大,我點的餐就有三顆超大的牡蠣、一隻超大的蝦子和兩片炸豬排,底下則是撲滿的生菜,再搭配上一碗白飯和味增湯,吃完真的是要很賣力啊!

IMG_3424

IMG_3423

除了大份量的賣點外,海鮮的鮮度、美味和口感絕對是とんかつ八千代之所以這麼有人氣的原因。牡蠣的口感很有嚼勁也很綿密,而且很鮮甜。一口咬下所噴出來的汁液無比回甘,令人上癮。

蝦子的Q彈口感也讓人欲罷不能,讓人有點後悔沒有點純蝦子的定食呢!而豬排的部分就有點遜色了,果然還是沒有辦法戰勝豬排專門店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八千代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築地市場站或日比谷線築地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2-1 築地市場 6号館。

電話:03-3547-6762。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5:00~13:00。周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