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5

拜訪日期:2016.08.27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長時間在東京都內走走,今天可以說是特例,中午去吃了親子丼後,又去吃冰,然後又去六本木附近的祭典晃晃,再去看了正在展出的吉卜力展,最後又去祭典走走,然後吃燒肉當晚餐。

不知道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還是是因為跟朋友出來,總覺得有點新奇和開心,畢竟東京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地方的地方了XD。

IMG_1600

IMG_1599

IMG_1587

其實我們原本看完吉卜力展是打算要各自回家的,但想說下午去祭典商店街時都還沒有正式開始營業,所以就再去走走晃晃。只能說雨天中的祭典相當痛苦,而且即便是雨天,來訪的人還是無比的多,令人吃驚。

然而最痛苦的不是人擠人,而是一直聞到超香的烤肉味和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卻一直沒有辦法擠到店門口前面,甚至找不到香味的來源。最後我們決定直接找附近的燒肉店大快朵頤,就促成了今晚焼肉苑的拜訪。

IMG_1583

IMG_1584

IMG_1586

IMG_1585

焼肉苑算是連鎖店,之所以會找到這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單純只是在當下距離我們最近一的間燒肉店,而且Tabelog的分數也不差,就立馬前往。

焼肉苑不算是那種高級的燒肉店,踏進餐廳的那個瞬間有種熱鬧歡騰的感覺,雖然我去過的高級燒肉店よろにく燒肉也是相當熱鬧,但氛圍、裝潢等等就是完全不同,焼肉苑的感覺更加貼近人群。

而我們今天為了方便,燒肉的部分都是點菜單上有標註大拇指的肉類,而這些肉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不愧是焼肉苑的推薦餐點。

IMG_1582

IMG_1588

IMG_1589

第一道上桌的是鹽蔥拌味的牛舌,說實在話個人比較喜歡沾他們的燒肉醬吃,而不是單純的只吃原先已經調配好的鹽蔥拌味。不說醬汁的部分,牛舌真的是無敵,完全是今天點的肉類當中一等一,最美味的。

第一道就吃這麼美味的牛舌肉類,真的是有種正吃甘蔗的感覺啊XDD。

IMG_1593

而鹽燒豬軟骨是另一道我相當喜歡的餐點,口感相當的奇特,很脆很彈牙,是吃了會上癮的那種。

IMG_1591

牛內臟的部分也是令人欲罷不能,油脂相當多,滑嫩滑嫩而且口感Q彈,嚼勁十足。內臟部位真的是大推薦!

IMG_1592

IMG_1594

IMG_1595

至於其他肉類我就真的分辨不出來哪個是哪個,不過整體的水準算是相當不錯,但當然沒有第一道的牛舌美味,真的是超愛牛舌阿XDDD。

IMG_1596

IMG_1597

我們後來也加點了燒肉苑推薦的牛排,有100g、200g和400g三種選擇,我們點了100g來嘗鮮。

牛排的燒烤方式在菜單上有詳細的說明,首先先把全部的食材和奶油都放到烤網上,烤到店家推薦的半生熟程度後,澆上已經融化的奶油和配上青辣椒及店家特製調配的醬料,柔嫩的牛肉口感相當的棒!

IMG_1598

而追加的石鍋拌飯也是相當好吃,超喜歡來燒肉店點石鍋拌飯,總覺得一定不會是雷XD。

燒肉苑的肉質等級雖然不是上上上級,但以一個人3000日幣左右的價格所能吃到的肉類來說,已經算是CP值相當相當高的餐廳。

而且餐廳內的氣氛和活絡程度又相當的棒,很適合三五好友揪一揪前往用餐,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焼肉苑麻布十番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南北線麻布十番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2-10-3 マイスクエアビル B1F。

電話:預約專線>>050-5590-5621;詢問專線>>050-5591-0240。

營業時間:11:30~翌0:00;週五>>11:30~翌03:30。

食べログ評分:3.5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