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9

拜訪日期:2016.08.02


這次出差又有機會住到不錯的飯店真的是相當幸運,而且今天入住的新橫濱Prince Hotel還是意外撿到的。

原本這一天應該是要直接前往靜岡入住的,但因為雷雨的關係,電車延誤了至少1.5小時,整個行程大亂跑不了這麼遠的情況下,只好改行程在比較近的地方住一晚後,隔天再早起出發。

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我得以入住王子飯店系列之一,且距離新橫濱新幹線站只要5分鐘路程的新橫濱Prince Hotel。

IMG_0182

新橫濱Prince Hotel的出入口有兩個,我們這次使用的是連接著百貨公司的出入口,個人覺得距離車站比較近,不過很容易錯過這個入口,要特別小心。

IMG_0180

IMG_0181

IMG_0183

一進飯店後,迎面而來的就是無比寬敞,用藍色螢光燈點綴的手扶梯和巨大白色壯觀的骨架,相當的有震撼力。還沒走到櫃檯和房間內,就會讓人不自覺地對飯店評價越來越高。 

IMG_0184

IMG_0166

IMG_0164

飯店櫃台服務位和人員都相當多,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馬上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而且一旁還有為數眾多的椅子可以休憩,等待辦理手續的負責人結束。

IMG_0179

而櫃檯的斜對面則是Lounge & Bar,有時間可以在這裡小酌一口,放鬆一下~

IMG_0185

IMG_0177

IMG_0178

而讓我最感到震驚和被震懾住的則是這個完全被藍光給覆蓋的電梯前大廳,從圓球狀屋頂開始延伸到大理石地板,全部都是令人感到溫馨舒服的藍,不管在感受上還是視覺上都相當的震撼。

而電梯一旁則是飯店專屬的Seven,半夜肚子餓了可以不用跑到外面去,直接搭電梯下樓就有便利商店了,超級方便!當然飯店附近也是相當熱鬧,餐廳也相當多,想要多一點嘗試的朋友,也是有其他選擇的。

IMG_0176

另外一個讓人震驚的就是電梯內的樓層按鈕,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密密麻麻的按鈕,不管看幾次都相當的令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呢XDD。

IMG_0173

IMG_0174

從3樓開始道39樓全部都是客房,我們這次入住的是7樓的吸菸層。沒辦法因為入住當天才訂房,房間幾乎都被訂完了,只好勉為其難的入住吸菸房。

因為住在7樓的關係,得以從俯瞰的視角看底下的藍色圓球狀屋頂,相當的有趣呢!如果住高一點的樓層,說不定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當然價格也會比較貴了!

IMG_0167

IMG_0168

IMG_0169

沿著環狀走廊來到房間內,新橫濱Prince Hotel的房間幾乎每一間都相當的寬敞,甚至還附有可以休憩的沙發,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IMG_0170

IMG_0171

而房間浴室也是截至目前為止住過的飯店當中,最為寬敞的一間。尤其是浴缸更是比其他飯店都要大上許多,對於想要泡澡的遊客絕對是個福音。

IMG_0172

房卡、早餐券和Wifi網路帳號密碼單都會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提供~

IMG_0187

早餐的部分則是在飯店的2樓Kochel餐廳內享用,完全是以自助吧的形式進行,座位相當多,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人潮擁擠而無法入座。當然如果可以還是盡量避免尖峰時刻去用餐囉~

IMG_0194

IMG_0188

IMG_0193

IMG_0191

IMG_0192

IMG_0189

IMG_0190

各式各樣的飲品、生菜沙拉、各式種類的麵包、現煮的熟食或是和湯品等等種類繁多,琳瑯滿目,全部吃上一輪絕對飽到午餐不用吃。

味道算是相當不錯,有中等以上的水準,不用擔心它的品質不好,畢竟他也算是王子系列飯店的一間,總不能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吧!

IMG_0195

IMG_0196

很可惜忘了拍新橫濱Prince Hotel的晚上模樣,只有拍到早上的飯店外觀。圓柱狀的新橫濱Prince Hotel連接著一旁的百貨公司,從新橫濱新幹線車站北口一出來,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相當顯眼的新橫濱Prince Hotel。

高聳無比的新橫濱Prince Hotel相當高級,入住一晚的價格也是不便宜(因為我們當天才預約,含早餐一人約15000日幣),要不是因為出差的關係,平常也不會住到這樣高級的飯店啊! 

 

 

=====我是分隔線=====

近期跟日本高級住宿訂房網站RELUX(按我註冊)合作,從這裡(連結)進入的話可以獲得5000日幣的折價券,可以用在初次預約的住宿上。

拿到折價券後記得要先至個人頁面登錄,才可以在預約的時候使用喔!新橫濱王子飯店的RELUX飯店介紹和預約訂房可以點選這個連結進入

1

其實日本的訂房網站已經是百家齊鳴,殺成一片紅海,像是知名的じゃらん(Jalan)、樂天訂房和一休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絕大多數國人來日本旅遊時都會使用的網站。

RELUX這個出現不到10年的訂房網站對許多人來說可能還很陌生,但打著【放鬆(relax)即是奢侈享受(luxury)】的口號,所打造出的RELUX訂房網站跟其他日本訂房網站相當不同的是以下幾點:

(1) 除了日文版頁面以外,還有提供英文、韓文和繁體中文的頁面。中文頁面的內容翻譯並無不順暢,非常自然,而且價錢和日文網站是同步的!

(2) 有設置審查委員會進行評選,分為五個等級(詳細請見官網)。

(3) 在所有日本訂房網站中,有最高的點數回饋,高達5%,じゃらん(Jalan)的2%回饋簡直望其項背,更不用說樂天訂房和一休的1%回饋了。

(4) 提供免費的Relux禮賓中文客服服務:從訂房前的房間挑選及介紹到訂房後與旅館的聯絡(含接送、餐飲調整或其他需求),都可以請Relux禮賓部代為安排,省去語言及無法直接電話溝通的障礙。

※住宿計劃推薦中只包含住宿推薦,不包含旅遊行程規劃及預訂餐廳、包車等服務。

(5) 加入會員的話可以享有最低價格保證、非最低價格會退還差價、會員限定的住宿方案及Relux特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横浜プリンスホテル

交通:大眾運輸>>JR新橫濱站北口徒步3分鐘。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港北区新横浜3-4。

電話:045-471-1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橫濱三溪園紅葉之旅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上)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下)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上)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下) 

真鶴半島&戰國最大城郭小田原城 

【鎌倉江之島。遊(上)】鶴岡八幡宮/錢洗辨財天/高德院鎌倉大佛/長谷寺 

【鎌倉江之島。遊(下)】江之島 

【神奈川。橫濱│遊】横濱Landmark Tower無敵夜景 & 一蘭拉麵,無敵美味 

【神奈川。小田原│遊】曾我梅林,迷宮般的35000株滿開梅園 

【神奈川。横須賀│遊】猿島,橫須賀港無人島歷史大探險 

【神奈川。三浦│遊】三浦海岸站河津櫻,河津櫻與油菜花共演的美景 

【神奈川。三浦。逗子站│食】CABAN(カボン),人氣竄升的海岸夕陽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