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

拜訪日期:2016.7.30


又到了一年一度日本的煙火大會季節,每年都會吸引近百萬人潮前往觀賞的隅田川花火大會盛大開幕,堂姊也因為這個花火大會慕名而來,趁著下禮拜要出差前,好好的放鬆一下。

雖然三年前跟父母來看過一次,那時候很幸運地找到一個超棒的視角,煙火就在眼前盛大展開,但放沒多久就下了大雨臨時中斷。今年雖然天氣爆炸好,但因為視角不好,幾乎都被擋住,相當可惜。

IMG_0746

因為看煙火的視野不好,我們也就早早撤退去淺草寺附近的居酒屋用餐。這間浅草豚とことん居酒屋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已經躺了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一來是因為平常只有我一個人,二來是浅草豚とことん都會在特定時間舉辦超便宜的居酒屋日,所以很難同時滿足兩個條件。而今天雖然沒有遇到居酒屋日,但因為人多又剛好在淺草,就來嚐嚐了。

IMG_0747 IMG_0749

看到淺草最便宜的喝到飽選項,毫不猶豫的就點了下去。浅草豚とことん的喝到飽套餐有四種可以選擇,一小時、1.5小時、2小時和3小時四種,不同時間的價格不一樣。

可以點的酒品除了背面的酒單外,菜單內的酒品也可以點選,種類算是相當多,可是一個人的價錢最便宜也只要890日幣,划算到一個不行。只要喝個3杯基本上就回本了。

話說如果點喝到飽套餐的話,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樣菜(不包含串燒),菜單下方有詳細的說明,大家可是要遵循店家規則。

IMG_0750

IMG_0751

而菜單的選擇算是中等,沒有說非常非常多,但也有一定的選擇量,主要有麵類(炒麵&日式炒麵)、串燒類(豬牛雞)、炸物和一些下酒菜等。

菜單中也有配上一些圖片,所以如果看不懂日文的話,可以看圖片選擇。而除了菜單外,店內牆上也有貼一下比較特殊的餐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嚐嚐。

IMG_0753

而浅草豚とことん最重要的就是每個月會舉辦的超便宜居酒屋日,每個月舉辦的時間不定,但通常都是在20號前後,大家可以到浅草豚とことん的Tabelog頁面上去做確認。

下一次的舉辦日期就是8/18和8/24,分別是50日幣的ブツ日和10日幣的串燒日。如果挑對日期來,真的是會省超大筆錢啊!

IMG_0756

除了不定時舉辦的居酒屋日外,浅草豚とことん還有提供一般居酒屋內很少看到的白蘭地酒品,因為平時很少看到,就特地點來嚐嚐。原本以為會很濃,但其實喝起來還好。

IMG_0752

浅草豚とことん的前菜就是生菜佐味增醬,這種居酒屋前菜都是沒有辦法選擇的,店家一定會強制上菜並收錢喔!

IMG_0755

點了一份比較會填飽肚子的炸雞,每一塊的份量都相當的大,而且相當的多汁,肉質也不老不柴,相當美味。

IMG_0757

IMG_0754

浅草豚とことん的串燒有分成牛、雞和豬肉三種,除了可以單支單支點選外,也可以選擇6支或12支(牛肉還有3支)的店家搭配混合套餐,我們今天就是點了雞6、豬6和牛3來嚐嚐。

一支100日幣的價錢在日本來說相當的便宜,但我們一致認為他的味道偏淡,幾乎幾乎沒有味道,好加在他有附上醬料可以沾,要不然真的是食之無味呢!

IMG_0758

浅草豚とことん除了串燒外,另外一個種類繁多的就是炒麵,菜單第一頁就是富士山、秋田橫手等等地方的炒麵選擇。比起日式炒麵,我更喜歡這種不鹹不膩,比較屬於台灣快炒炒麵的口感和味道。

IMG_0759

另外一個要大力推薦的就是螃蟹奶油可樂餅,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濃密且入口即化的螃蟹奶油內餡,不管是口感和味道都是上上之選,絕對可以榮登我們今天在浅草豚とことん點的所有菜色中最美味的寶座。

浅草豚とことん的可樂餅還有另外一種口味,咖哩,不過個人覺得可樂餅還要是有奶油才正確XDD。

IMG_0760

我們點了牛3串姍姍來遲,而且還是分上下集前來XD。雖然如此,浅草豚とことん的牛肉串燒算是相當的嫩且有嚼勁,不會潤到咬不斷,算是相當不錯的口感。

IMG_0761

而最後的一道餐點則是燉煮牛肉,雖然沒有岸田屋的美味,牛肉的肉質也有點柴,但還蠻下酒的XDD。

這次來浅草豚とことん,雖然不是在他們超便宜的居酒屋日拜訪,但即便如此,他們的價位也不高,算中等偏下,如果有在淺草附近逛逛的朋友,不妨來這裡嚐嚐激安B級美食居酒屋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浅草豚とことん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銀座線、都営地下鉄、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浅草站徒歩8分;地下鉄銀座線田原町站徒歩5分;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浅草站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3-7 高山ビル1F・2F。

電話:預約專線>>050-5868-1548;詢問專線>>03-5830-7890。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周末&假日>>15:00〜24:00。

食べログ評分:3.1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居酒屋

東居鰻魚飯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