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9

拜訪日期:2016.7.21


在介紹飯店用餐前,先說明一下Meeru Island Resort & Spa米盧島度假溫泉酒店有提供All Inclusive Plan(AIP)和非AIP兩種選擇,不管哪一種房型都有AIP和非AIP選項,我極度推薦大家一定要選AIP。

Meeru Island Resort & Spa米盧島度假溫泉酒店的AIP選項相當划算,包含了以下所有項目:

1. 早、中、晚餐免費享用(Maalan餐廳或Farivalhu餐廳)

2. Uthuru酒吧、Hot Rock酒吧、水榭酒吧、Dhoni酒吧、Kakuni酒吧和Mini酒吧(移動式)的特定飲品(含水、軟性飲料、罐裝果汁、啤酒、咖啡類、餐酒、自家品牌烈酒和所有雞尾酒)

3. 免費香檳一瓶

4. 一次免費的落日巡航

5. 浮淺課程(設備另租)、衝浪課程(含設備)和高爾夫練習課程(含設備)免費一次30分鐘

6. 免費使用健身中心、高爾夫練習場、乒乓球台、桌球、台球、飛鏢、足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和沙灘排球場(含器材)

7. 免費使用一小時的獨木舟和風帆(含設備)


來到馬爾地夫除了水上活動外,最重要的就是"吃"了!其實並不是每一間飯店都有提供AIP的選擇,而Meeru很巧的就有AIP,因次我們才得以不用多花其他的費用。

而Meeru島上總共有三間餐廳,兩間是AIP包含的三餐供應餐廳,分別是Maalan餐廳和Farivalhu餐廳;而一間是需要另外花錢特別點餐的Hot Rock餐廳,主要供應各式各樣的亞洲餐點。

IMG_0485

由於我們這次入住的地方是在接近飯店的北邊,所以用餐的餐廳就是在北邊的Maalan餐廳。

IMG_0487

而Maalan餐廳跟Uthuru酒吧是共用同一棟建築物,所以入內後會最先看到Uthuru酒吧,再後方才是Maalan餐廳。

IMG_0486

IMG_0497

餐廳內的座位相當多,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室外座位。而座位是專門的服務人員每次帶著前往,我們這次的服務員Sobry都很貼心的帶我們坐在最靠邊的位置,可以邊享用餐點邊看外頭的海景。

如果是入住Meeru後的第一次用餐,會需要到餐廳的服務台去登記,登記後櫃台人員就會帶領前往專門的負責服務員,而之後的用餐就不用再去登記,只要直接去找專門負責服務員就可以了!

而入座後,專責人員會詢問需要喝什麼,早餐是咖啡和茶的選擇;午餐和晚餐則是AIP有包含的飲品都免費享用

IMG_0492

這次在Meeru用了兩次早餐和兩次午餐,晚餐因為我們有另外付費選擇燭光晚餐,所以就沒有在Maalan餐廳內享用,實在是很令人好奇晚餐的餐點如何啊!

IMG_0489

IMG_0491

IMG_0552

IMG_0494

IMG_0498

早餐的部分選擇相當多,但基本盤還是都有,像是各式各樣的麵包、Cereal、水果和飲料都是每天早餐會出現的。

IMG_0493

粥品也是基本盤之一,不過少了肉鬆的粥就好像缺了什麼東西一樣,吃起來不過癮阿XD。

IMG_0495

IMG_0496

生菜和熟食的部分選擇也是相當多,整體算一算不管是早餐還是午餐,都有將近30種的菜色,相當豐富,味道也相當不錯。

IMG_0501

而除了自助吧的選擇外,還有現做的料理可以享用,每天是不同的選擇,有時候是鬆餅,有時候是炒蛋,每一餐至少都有兩種選擇,完全不會膩。

IMG_0499

第一天早餐因為不知道需要事先登記,所以就自己找了位置坐下,後來服務人員才告訴我們需要登記這件事情,也幫我們倒了茶和咖啡。

相當相當推薦他們早餐所提供的茶飲,很香很濃郁,味道很美味。


IMG_0554

IMG_0553

而午餐的部分同樣也有麵包,但數量沒有早餐這麼多,不過取而代之的則是琳琅滿目的甜點,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啊!

IMG_0556

IMG_0555

IMG_0557

而生菜的選擇也比早餐多了一倍,另外還有咖哩可以享用。

IMG_0559

第一次給Sobry服務,很貼心的帶我們去做靠窗的座位,可以清楚的看到戶外美景,超享受。

IMG_0562

中午的飲料選擇就相當多了,包含在AIP內的都可以點,沒有在AIP內的也可以點,只是需要另外付錢。大力推薦LION啤酒,很順口,相當美味。

IMG_0560

IMG_0561

牛肉、羊肉、豬肉、炒飯、義大利麵沙拉、焗烤、咖哩飯、現烤豬肉、現切魚肉,第一天午餐的菜色相當相當豐富,重點是每一樣的味道都是水平之上,吃得相當滿足。

IMG_0566

IMG_0568

最後來個水果和甜點畫下完美的句點,這次在馬爾地夫的兩天兩夜中,完全沒有餓到,一直處在超級飽的情況下,每一餐都吃得超撐得。

IMG_0570

IMG_0569

用完午餐後,馬上來到隔壁的Uthuru酒吧享用一下AIP的特權,打開酒單第一頁就會清楚說明AIP所包含的飲品有哪些,完全不用擔心會點到需要另外付費的飲品。

IMG_0572

IMG_0571

點了杯瑪格麗特和S小姐最愛的Ginger Ale,到了外頭的戶外座位享用,看著美景享受度假氛圍,超讚!如果喝完了,不用收,也不用到裏頭點餐,會有專門在巡外場的人員來服務,真的是大爺般的生活。


IMG_0650

IMG_0655

雖然說我們的AIP有包含晚餐,但想說都來到馬爾地夫了,就是要感受點不一樣的,所以特地選了一晚的沙灘燭光晚餐。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的燭光晚餐不是從一開始就在沙灘上,因為飯店覺得天氣有點不穩定,怕會下雨,所以一開始就在Hot Rock餐廳的室內用餐。雖然沒有在沙灘上,這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也是相當的安靜浪漫。

順帶一提,沙灘燭光晚餐的餐點需要在享用當天的10點之前到飯店前台去點餐,如果忘記了飯店前台會打電話來提醒。

IMG_0657

IMG_0656

我發現Meeru很愛提供各式各樣的麵包,燭光晚餐也是提供了一整籃的麵包,多到吃完超級撐。而搭配麵包的起司也有四種口味,雖然吃起來沒有什麼感覺就是XD。

IMG_0659

IMG_0661

IMG_0664

其實說實話我點完餐的當下就忘記我點了什麼,我只記得我的部分是從前菜開始一直到主餐都是海鮮為主的料理,像是我的前菜沙拉就有扎實且彈牙口感的鮮蝦和鮭魚漢堡,而S小姐的則是以肉類為主的餐點。

我點完沒有發現,而是上菜後才發覺怎麼這麼剛好XD。

IMG_0666

IMG_0669

湯的部分我的是海鮮番茄湯,S小姐則是奶油濃湯。個人覺得海鮮番茄湯的味道沒有說很驚人,但用料很實在且豐富;而奶油濃湯則是相當濃郁,跟海鮮番茄湯是完全不同的走向與風格。

IMG_0673

IMG_0678

就在我們結束了湯品的當下,突然飯店人員走來詢問是不是要更換到沙灘上,原本想說要再麻煩他們不好意思,但既然都來了,就是要體驗一下,所以最後還是搬到了外頭。

而且今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一組也在享用沙灘燭光晚餐,雖然不是獨占,但因為兩組距離頗遠,所以隱密性上還算不錯。

IMG_0670

IMG_0671

IMG_0672

我的主餐是巨大的龍蝦焗烤,而S小姐的則是五分熟牛肉套餐。雖然點餐的當下是五分熟,但可能因為臨時改到沙灘上用餐,佈置時間多花了一點,所以牛肉也多烤了一點,變得幾乎是全熟,相當可惜。

但龍蝦的部分真的是無可挑剔,扎實的口感和彈牙的口感,越吃越上癮,即便是吃到已經吃不下的我還是把整隻龍蝦給嗑光了阿!

IMG_0680

IMG_0681

最後的甜點則是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塔佐草莓醬,口味雖然有點偏甜,但味道和口感相當的不錯,很推薦!

燭光晚餐的費用是175USD/couple,跟其他飯店比起的費用是相當相當的便宜,第一次看到我還以為是我看錯還是飯店打錯,因為Conrad Maldives的費用是一個人175USD左右啊!

總之Meeru的燭光晚餐費用相對便宜,選擇的餐點雖然只有四道(前菜、湯品、主餐和甜點),但分量相當大又美味,吃的是相當滿足。


IMG_0682

IMG_0684

享用一頓超級飽的燭光晚餐後,回到房間還有一瓶免費香檳和一盤豐富的水果,Meeru真的是很怕入住旅客餓到阿XDDD。


IMG_0685

IMG_0686

IMG_0687

第二天的早餐一樣相當豐盛,嚐了與第一天不同的菜色,Cereal、粥和各式各樣的麵包、鬆餅、薯餅、法國吐司和炒蛋,超級超級滿足。一天的活力又馬上補充起來,又是一個飽到不行的開頭。

IMG_0721 IMG_0718

這次在Meeru只有待2天2夜,第2天是下午1630離開飯店的快艇,而通常都是在12點左右退房辦理Check out手續,但不用擔心辦理完手續後就不能享用AIP特權和午餐,即便是Check out後,在離開飯店島前都還是可以使用AIP特權。

星期五的午餐不知道為什麼比其他天晚了30分鐘,辦理完退房手續後,再度來到Uthuru酒吧喝一杯,這次點了冰咖啡和血腥瑪麗;第二輪則點了兩杯LION啤酒。

老實說血腥瑪麗不合我的胃口,覺得番茄汁的口味太重,又沒什麼酒精味,喝起來就是像在喝番茄汁一樣,不喜歡XD。

IMG_0722

IMG_0723

第二天的午餐跟第一天的午餐內容完全沒有重複到,很推薦現做的魚肉,相當的扎實,而且醬汁相當的美味,離開飯店前的最後一餐也是吃得相當粗飽,超幸福。 

 

順道一提,即便退房後,只要還沒離開飯店前,都還是可以享用AIP含有的內容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馬爾地夫行】馬爾地夫介紹&自助行行程規劃五部曲(含行程總花費一覽表) 

【馬爾地夫行】【馬累機場介紹篇】馬累機場&入境卡填寫介紹 

【馬爾地夫行】【飯店島環境&房型介紹篇】Meeru Island Resort & Spa米盧島度假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