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

拜訪日期:2016.7.9


今天中午一個霸氣連吃了兩家親子丼餐廳,第二家是位在湯島天滿宮附近的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就結論來說,這一家比第一家的鳥つね自然洞還要好吃許多。

不只味道比較濃郁,雞肉也比較有彈性,不過這麼比較對於鳥つね自然洞比較不公平,因為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所提供的餐點只有上等親子丼阿XD。

IMG_0352

IMG_0353

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位在湯島天滿宮附近的住宅區內,跟鳥つね自然洞一樣,都是讓人感覺到日本氛圍和歷史氣息的餐廳外觀和內裝。

然而比起鳥つね自然洞,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的用餐者就相對少了很多,價格也比較高(因為提供的是上等肉),而分數也低了一點。

IMG_0354

IMG_0355

雖然是今天中午的第二間餐廳,多少可能會因為飽食程度,讓我對食物的判斷力有所差別,但好吃的東西不管飽不飽就是好吃!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的親子丼比鳥つね自然洞要好吃太多太多了。

不只味道濃郁了許多,蛋汁也較為鮮甜,整體給人的口感和味道都是不同的層次。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的肉塊切得太過細薄,雖然還是可以吃到雞肉Q牙的口感,但爽度不夠。

 

吃到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的親子丼,實在是不枉費我在雨中從鳥つね自然洞走到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建議如果要在秋葉原這一帶吃親子丼的話,強烈推薦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啊!!!!!

 

 

CP值高低: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鳥つね自然洞

美味程度: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玉ひで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鳥つね自然洞

價格高低:玉ひで>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自然洞新三浦ガーデン>鳥めし鳥藤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鳥つね湯島天神前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湯島站5番出口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湯島3-29-3 湯島白梅ハイツ 1F。

電話:03-3831-2380。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45。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