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7

拜訪日期:2016.7.2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終於把Tabelog上東京都內前10大炸豬排店吃過了一輪,最後一間則是第10名的とんかつやまいち。

意外的發現在第5名之後的餐廳,幾乎都很少人提前一個小時就去排隊,大家都是乖乖的到了營業時間前幾分鐘才出現,とんかつやまいち就是如此,

所以如果要去とんかつやまいち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提早一個多小時在那邊發呆阿= =。

IMG_0318

とんかつやまいち店面小小的不是很起眼,是我去過前10名的炸豬排店當中最不顯眼的一家。不過進入店後卻意外地感覺到寬敞,一次可以容納大概10~15個人左右。

而且排隊的人潮也幾乎都在裡面,除非真的人太多才會排到店門外,所以乍看之下會沒有人在排隊。

IMG_0315

とんかつやまいち的豬排餐點也是一般炸豬排餐廳中會出現的,價格算是目前吃過所有豬排店當中中偏下,就CP值來說也是中偏下XD。

去過了15家炸豬排店,とんかつやまいち是唯一一家所有店員和廚師都是女生的餐廳,相當的有趣。

IMG_0316

IMG_0317

個人覺得とんかつやまいち的ロース豬排分量偏小,小小塊的很不大方,口感上有點偏柴偏硬,肉汁也不夠多,脂肪也是屬於偏少的肉種,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即便如此,每一間炸豬排店都是會有自己的死忠粉絲,像我旁邊那個就是來訪好幾次,幾乎是常客了。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實在是很想要讓他告訴我到底是什麼地方讓他如此著迷啊!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たいよう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とんかつやまいち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たいよう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とんかつやまいち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丸五のもと家>たいようとんかつやまいち>池上燕樂とん太丸山吉平矢場とん鈴新丸一新橋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 やまいち

交通:大眾運輸>>丸の内線淡路町站A1出口徒歩2分;都営新宿線小川町站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1-8-4 玉井ビル1F。

電話:03-3253-333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3:50;周六>>11:00~13:30;假日&周日&周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