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4

拜訪日期:2016.7.4


又是一頓趁著出差空檔去吃的美食,真的是很久沒有在大阪尋覓美食了阿!就算有目前所拓及的範圍也只有在北大阪的區塊,一直沒有辦法延伸到難波或天王寺附近呢!

這次造訪的也是位在距離大阪車站只有2~3個車站距離的光龍益拉麵店,已經許久沒有吃拉麵的我,實在是有點期待光龍益的味道啊!

IMG_0340

在桜ノ宮站附近步行只要3分鐘的小巷弄內的光龍益,外觀說不起眼也不是,說起眼也不是,就是中規中矩的拉麵店,可是又因為她在巷弄內,感覺夜晚打燈的話會是間很厲害很高級的店家XD。

IMG_0341

IMG_0342

IMG_0343

IMG_0344

要說光龍益和我目前吃過這麼多間拉麵店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裝盤過程完全都是在吧檯座位前的木板上進行,所以可以看到從醬油底開始、加入濃郁高湯、放入煮好麵條和蔥花、筍乾和叉燒肉的過程,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視覺上有了享受,味覺上當然也不能太過普通,拉麵的Q彈程度比較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驚艷,但叉燒肉就很令人愛不釋手。乍看之下會很柴很乾的叉燒肉,實際入口後卻發現他相當有嚼勁,很是好吃。

湯頭的部分則相當相當濃郁,但也不會濃郁到覺得很死鹹,要不是因為真的太熱,我很想整碗湯都喝掉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光龍益

交通:大眾運輸>>JR環状線桜ノ宮站徒歩約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区中野町5-9-5。

電話:06-6923-5604。

營業時間:11:30〜13:30、18:00〜20:00。周六&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美味無比的神戶牛 

【大阪。東成區。玉造站│食】ジェット600(JET 600),濃郁美味但稍偏鹹的拉麵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