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3

拜訪日期:2016.7.3


好久好久沒有來到大阪出差吃美食了,因為明兒個一大早就要跟客戶碰面,前一天只好很不情願的先來到大阪住一晚XDDD。其實真的蠻頗不情願的,因為這樣行李要帶很多,頗重。

不過也因為前一天就來住,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在大阪附近走走,消化一下我積了很久的大阪美食口袋名單。

IMG_0319

這一次來到的是算是在大阪與京都中間的交野市,雖然算是郊區,但這裡卻隱藏著一間Tabelog分數高達4.14的烏龍麵店,比起我前一陣子在東京內吃到的うどん丸香還要高呢!

因為分數高所以用膝蓋想也知道要排很久的隊伍,果不其然在營業時間過了20分鐘後抵達的我,看到的是在艷陽下的長長隊伍,還好今天有風不斷吹拂,要不然在正中午排隊真的是會死人啊!

順帶一提,雖然兩家都是烏龍麵店,但翻桌率和排隊時間卻有如天壤之別,うどん丸香只排了20分鐘就入店用餐,手造りうどん楽々卻排了1個小時才吃到,超誇張!

IMG_0320

手造りうどん楽々的菜單選擇爆炸多,うどん丸香簡直不能望其項背。除了單點的烏龍麵外,也可以升級成定食套餐,不過有附上什麼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今天是選單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烏龍麵就會想要配上炸天婦羅,為了一舉兩得,特地選了個天ぶっかけ冷烏龍麵,好好的消一下盛夏熱氣,又可以達到炸天婦羅與烏龍麵同時享受的樂趣。

IMG_0322

入座大約10分鐘,天ぶっかけ冷烏龍麵就豪華上桌了!雖然說在來訪之前有看過Tabelog上的照片,但實際看到還是相當的震驚,不只顏色豐富用料也多,要著眼在哪裡都有點煩惱呢XD。

巨大的炸茄子、炸南瓜、兩條巨大的炸蝦、海苔、蘿蔔泥、蔥、柴魚和檸檬滿滿的蓋在碗公上,將碗底的烏龍麵給完全遮住,都有點懷疑我是來吃烏龍麵還是吃配料了。

IMG_0323

沾上隨餐附上的醬汁,與蘿蔔泥、海苔、蔥和柴魚均勻的攪拌,趕緊夾起了一口烏龍麵往嘴裡送,沁涼的感覺從舌尖開始傳遞,盛夏的熱氣被一股腦地壓抑下來,排了1個小時的厭煩都被洗滌而淨。

味道不錯,但個人覺得他們的烏龍麵太過有嚼勁了,完全咬不斷啊!!!!(是我老了牙齒不好嗎@@)平常吃麵都要要求麵條Q彈有勁,但今天卻是第一次嫌麵條太過彈牙,手造りうどん楽々的手打烏龍麵真的不是蓋。

與彈牙無比的烏龍麵苦戰了一番,換個口感來嚐嚐炸南瓜和炸蝦天婦羅,吃了一口只能說太過美味,說他是主食都不為過。

 

南瓜綿密的口感搭配上與烏龍麵的Q彈完全不同程度的彈牙炸蝦,瞬間緩和了與烏龍麵奮鬥的疲憊,帶來了一股舒服的體驗。

不只口感層次豐富,味道也是截然不同,真心覺得點這碗天ぶっかけ冷烏龍麵真的是中了大獎。

 

雖然說要吃到手造りうどん楽々的美味烏龍麵需要排上好一陣子的隊伍,而且還要跟超級彈牙的烏龍麵奮鬥,但真的可以來嚐嚐看,一定要點超美味的炸天婦羅,拍胸脯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手造りうどん楽々

交通:大眾運輸>>京阪交野線郡津站徒歩13分。

地址:大阪府交野市幾野6-6-1。

電話:072-891-8833。

營業時間:11:00~15:00。周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美味無比的神戶牛 

【大阪。東成區。玉造站│食】ジェット600(JET 600),濃郁美味但稍偏鹹的拉麵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