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

拜訪日期:2016.6.4


築地虎杖裏店離開後,因為份量實在太少完全沒有飽足感,只好轉戰第二間,鳥めし鳥藤分店。

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來到築地這種海鮮聖地,卻要吃雞肉,但正是因為這種反差感,如果好吃的話才是真的好吃啊!

IMG_0126

IMG_0127

築地市場內其實有兩間鳥藤,一間是專門賣親子丼的分店,一間則是賣生鮮雞肉的本店。之所以會有分店的出現,是因為本店想要讓來築地的遊客知道他們的雞肉多美味,或多或少會吸引到覺得美味的遊客再去本店購買。

兩間店雖然不在隔壁,但也只隔不到500公尺,可以說是相當近。

IMG_0128

鳥めし鳥藤分店是我目前去吃過的所有親子丼餐廳中,價格最便宜的一間,沒有破千日幣的價格真的是超佛心,而且份量又大,味道也美味,CP值相當高。

不過親子丼本身雖然好吃,但配湯就相當平淡無奇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很是可惜。

IMG_0130

鳥めし鳥藤分店的雞肉肉質相當緊實,口感很是彈牙,而且也相當大塊,尤其是他們的鹹中帶甜的沾醬,更是讓整個親子丼味道提升了一個等級。

滑嫩無比的雞蛋,Q彈有勁的雞肉和吸附了甜甜鹹鹹醬汁的白飯,整體的搭配相當美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誰說來到築地一定要吃海鮮,可以考慮換個口味,來是美味無比的雞肉親子丼吧!

 

 

CP值高低: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美味程度: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玉ひで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價格高低:玉ひで>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新三浦ガーデン>鳥めし鳥藤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鳥めし鳥藤分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築地站徒歩4分;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築地市場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8-6。

電話:03-3543-6525。

營業時間:7:30~14:00。週日、假日和休市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