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2

拜訪日期:2016.5.21


今年日本國內旅遊的搜尋關鍵字突然多了一間位在神奈川葉山海岸的CABAN餐廳,不管是電視廣告還是網路文宣都處處可見,在不斷地受到誘惑下,趁著這次S小姐來日本的時候一起前往。

這種地方要我自己一個人來也是相當相當的奇怪啊XDDD,畢竟這裡不是女生團體就是男女朋友或家人,一個人實在是太過寂寞了!

IMG_0021

IMG_0025

雖然說CABAN今年人氣竄升,但她的位置真的不是普通的遠,不過好禮佳在的是它有公車抵達附近,只要下公車再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交通上算是比較方便的,雖然從都內過來需要一個小時以上就是。

下了公車站只要往海邊的方向走,在葉山海岸邊就有一間外表不起眼,甚至完全用黑布所圍住的建築物,而從門口進入後,是相當寬闊的庭園和木造階梯,上了階梯後就是CABAN今年人氣竄升的主要原因。

IMG_0022

因為人氣竄升,所以總是需要排隊的,尤其是接近日暮的時候更是如此,畢竟CABAN最有名的就是邊用餐邊看著太陽西沉啊!

IMG_0034

IMG_0033

IMG_0026

大概等個15分鐘,不斷看著有用完餐的遊客從階梯上走下,即將入座的心情不斷湧升。隨著被店員迎接上階梯的那個瞬間,眼前展開的是完全感受不到日本氛圍的國外度假村布置與感覺。

用白色布帆所遮掩的建築物,整體皆是以木造為主。建築物中央是為數眾多的沙發椅座位,圍繞沙發座椅的則是面海的爸台座位和金字塔型座位,不管是哪種位置都有絕佳的視野,能夠將海景和夕陽盡收眼底。

IMG_0027

CABAN葉山其實在2013年就已經由TOMORROWLAND建立,但今年特別火紅。他是葉山森戶海岸的第一個海邊lounge。

目前CABAN在日本總共有四間店面,除了葉山外,其他三間在東京丸之內、新宿和京都,不過只有葉山CABAN是唯一一間與服裝毫無相關,且供應餐點的餐廳,可以說是相當特別!

IMG_0031

IMG_0028

IMG_0030

被店員帶到座位上後,就需要到一旁的點餐櫃檯選擇餐點。如果是座位席的話,需要每個人都點一份餐點;而如果是站席的話,則只要點飲料就可以。

雖然葉山CABAN的餐點整體來說都偏貴,不過為了讓前來享受美景的人有位置坐,這麼規定也是頗為合理的!另外其實大家並不會待相當相當久,所以翻桌率也是有相當程度,不需要排太久的隊伍。

葉山CABAN的酒類選擇很多,推薦大家不要像我傻傻地點生啤酒,大力推薦可以趁這個時候喝一下一些特殊的啤酒喔!

IMG_0032

IMG_0038

IMG_0039

IMG_0053

IMG_0045

我們很幸運的被帶入座的時候有緊靠海灘的座位,所以可以眼前毫無障礙的看到與森戶海岸緊鄰的相模灣美景。這個時期的5點多來到CABAN葉山,真的是相當棒的時間,可以看到太陽逐漸西沉的壯觀夕陽風景。

看著在海灘上玩耍戲水的遊客,聽著輕快令人感到悠閒的音樂,吃著CABAN葉山提供的美味餐點,小啜一口沁人心脾的啤酒,重點是摟著S小姐,一整個感到放鬆愜意,一切的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呀!

IMG_0041

IMG_0046

我和S小姐點的番茄奶油雞肉飯和披薩,如果在台灣的話,通常這種有美景的餐廳食物通常都不怎麼樣,但CABAN葉山除了有美景外,也同時兼顧到食物的品質,真的是讓人感到安心。

雖然S小姐特別喜歡番茄奶油雞肉飯的醬汁,但我特別偏愛我點的披薩。底層的皮烤得相當酥脆,與中間部的披薩有著強烈口感衝突,豐富的層次和味道讓人欲罷不能。

IMG_0037

IMG_0052

IMG_0050

IMG_0054

IMG_0055

隨著時間的推移,盤內中的食物不斷減少,太陽也不斷西沉,海面的顏色逐漸變成深橘色,景色越來越令人陶醉,CABAN葉山最受到歡迎的景色逐漸呈現在眼前。

即便太陽即將要落下,離開時的門口人潮仍然不減,甚至有比我們排隊時增加的趨勢,真的是想要看到美景需要早點抵達呢! 

 

CABAN葉山目前為止的遊客還是以日本人居多,外國人還不是很知曉這個景點,雖然很想要當作自己的秘密景點不分享給大家,但這裡真的是太美,不介紹又對不起自己,實在是很苦惱啊XD。

只能安慰自己這裡距離東京都內有一段距離,不會有太多人來了,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BAN (カボン)

交通:大眾運輸>>JR逗子站搭乘葉山長井方向之京急巴士,於風早橋站下車步行10分鐘前往。

地址:神奈川県三浦郡葉山町堀内955。

電話:046-874-7429。

營業時間:12:00~20:00。不定休。

食べログ評分:3.2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橫濱三溪園紅葉之旅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上)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下)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上)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下) 

真鶴半島&戰國最大城郭小田原城 

【鎌倉江之島。遊(上)】鶴岡八幡宮/錢洗辨財天/高德院鎌倉大佛/長谷寺 

【鎌倉江之島。遊(下)】江之島 

【神奈川。橫濱│遊】横濱Landmark Tower無敵夜景 & 一蘭拉麵,無敵美味 

【神奈川。小田原│遊】曾我梅林,迷宮般的35000株滿開梅園 

【神奈川。横須賀│遊】猿島,橫須賀港無人島歷史大探險 

【神奈川。三浦│遊】三浦海岸站河津櫻,河津櫻與油菜花共演的美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