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6.5.21


這次S小姐來日本走的都是大餐路線,像昨天的魚治就是如此。不過雖然是大餐,但卻不是代表價格很貴,而是吃的內容很豐盛,像是今天中午吃的ジーニーズ トーキョー(GENIES TOKYO)就是如此。

IMG_0004

IMG_0005

ジーニーズ トーキョー(GENIES TOKYO)是一間位在東京最高級地段的六本木Midtown旁,之所以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剛好看到綜藝節目「美食冤大頭(ゴチになります!)」的介紹。

看到她們標榜著高級法式料理,但卻不是很正式,而且猜測價格也不是很高,就決定要來嚐嚐。趁著這次S小姐來日本的機會,幸運的還有空位,就訂了位來品嘗美食。

IMG_0007

一入店就是兩旁擺滿了各式各樣洋酒的架子,有一種要被洋酒給吞沒的感覺啊XD。

IMG_0008

這次來到ジーニーズ トーキョー(GENIES TOKYO),我訂的是中午ゴチになります!特別套餐,雖然餐點的份量不多且有期間限定,但該有的都有(香檳、前菜、主菜、甜點和飲料),價格也不貴(2900日幣/人),誠心推薦。

話說我和S小姐一致認為他們提供的香檳酒精成分相當高,跟一般喝到的香檳味道和口感都不一樣,有種想要讓人喝醉的小壞心XD。

IMG_0011

麵包外脆內軟,熱騰騰的相當美味,千萬不要讓他冷掉才吃,因為會變得相當硬。

IMG_0010

鮭魚沙拉前菜因為有昨天的魚治做對比,所以吃起來沒有太多的驚喜,整體來說中等偏上。

IMG_0012

我們選的中午ゴチになります!特別套餐總共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分別是稲庭フレンチカレーうどん(稻庭法式咖哩烏龍麵)、GENIE'S特製フレンチラーメン(Genie's法式拉麵)和銀座プラチナカレー(銀座Platinum咖哩)。

我和S小姐分別選擇稲庭フレンチカレーうどん(稻庭法式咖哩烏龍麵)和銀座プラチナカレー(銀座Platinum咖哩),個人超級超級喜歡我點的稲庭フレンチカレーうどん(稻庭法式咖哩烏龍麵)。

IMG_0013

稲庭フレンチカレーうどん(稻庭法式咖哩烏龍麵)是六團麵條偏細的烏龍麵沾著與銀座プラチナカレー(銀座Platinum咖哩)同樣的咖哩,並加上四塊處理得恰到好處且柔嫩彈牙的雞肉的料理。

做為沾醬的咖哩與一般吃到外面吃到的咖哩不同,口感比較柔順,沾著烏龍麵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偶爾在搭配一口柔嫩彈牙的雞肉,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IMG_0015

銀座プラチナカレー(銀座Platinum咖哩)的咖哩就相對地比較濃郁,配飯真的是恰到好處。而且咖哩雖然濃郁,但不會鹹也不會有一種很重的感覺。這咖哩在咖哩一級戰區的神保町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名店啊!

IMG_0014

銀座プラチナカレー(銀座Platinum咖哩)所搭配的低溫處理使其柔嫩且彈牙無比的雞肉以及以小火處理使其甜味不斷散出的的蔬菜,不管是直接吃或是沾著咖哩吃都相當美味。

IMG_0017

最後的奇異果冰淇淋令人驚豔,平常不太常吃的到奇異果冰淇淋,就算吃到也是很雷,但ジーニーズ トーキョー(GENIES TOKYO)的奇異果冰淇淋絕對是上上之選,不會很酸不會很甜,是一種恰到好處的口味。

搭配著熱騰騰的紅茶,絕對是將今天的法式料理午餐畫上完美句點的一道點心。

 

ジーニーズ トーキョー(GENIES TOKYO)的午餐價格不貴,分量乍看相當少但吃完意外的飽,重點是相當美味。在日本東京都內一等一的高級地段,能以低廉的價格吃到美味的法式料理,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ジーニーズ トーキョー(GENIES TOKYO)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站8號出口或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六本木站直通;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乃木坂站3號出口,徒歩3分;東京メトロ南北線六本木一丁目站1號出口,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プラザ 1F。

電話:03-6434-9406。預約專線>>050-5570-4834。

營業時間:周一~周三&周日>>11:00~15:00、17:00~24:00;周四~周六>>11:00~15:00、17:00~隔天4:00。

食べログ評分:3.5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