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6.4.8


小周末的夜晚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繼昨天帶了家人去嘗過美味的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親子丼後,今天換個口味,來到天空樹旁看夜景用晚餐。

我也忘記我是怎麼得知天空LOUNGE TOP of TREE這間餐廳的,可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吧!?反正看到後就一直想要來,終於趁這次家人來時一償心願。

IMG_9088

IMG_9087

原本今天是要5點半一到就下班,因為是訂6點的位置,不過事情總是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要到下班前突然一陣慌亂,拖到了快6點才離開公司。

好不容易抵達了天空樹旁的East Tower 31樓跟家人會面,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還是要先去拍一下夜景。雖然這時候天還沒有完全黑,燈也還沒有完全亮起來就是XD。

IMG_9086

IMG_9089

IMG_9115

East Tower的31樓沒有太多間餐廳,頂多5~6間,每一間都有各自專屬的夜景,而其中又以我們今天來訪的天空LOUNGE TOP of TREE,擁有正對著天空樹的景色。

稍微比對了各家餐廳的介紹,感覺我們今天去的天空LOUNGE TOP of TREE是最浪漫,也最高級的一間XDD。

IMG_9093

IMG_9094

因為我在預約座位的時候就已經有順便預定餐點,所以我們直接入座後完全不用點餐,就可以欣賞夜景。如果想要來杯酒的話,可以請服務生給你酒單,整整兩大頁寫得滿滿滿,相當誇張。

IMG_9097 IMG_9107

IMG_9091

雖然我預約時有指定要窗戶邊的位置,但他們給我排的位置卻不是最靠近窗邊的,而是比較高一層的位置,害我們沒有辦法近距離拍夜景,超級可惜。

不過從我們位置看出去的風景也是相當不錯,總覺得天空樹這裡的夜景比較有變化性,也比較明暗分明,不像East Tower另外一邊的夜景比較單調。

IMG_9096

IMG_9098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的套餐價位有2~3個,我預約的是最便宜的一種,雖然是最便宜,但一個人也是要1500左右的台幣,還是不便宜呢XD。

套餐先從沙拉和麵包開始上起,沙拉個人覺得中規中矩,沒有太過出色。而麵包就相對比較好吃,很鬆軟不硬,有其獨特的風味,仔細品嘗還可以吃到小麥香。

IMG_9099 IMG_9105

而天空LOUNGE TOP of TREE最著名的菜色應該就是緊接在麵包後上桌的天空樹前菜,這已經不能算是菜餚,而是擺飾了XD。

總共3層的天空樹擺盤上,會依照當天的人數擺上人數份的8樣前菜,有海鮮、肉類和沙拉等等。不過比起吃的,擺盤本身更具吸引力,還會隨著時間變換顏色,很是酷炫。

IMG_9101

IMG_9102

IMG_9104

上菜後服務生會從上到下一一介紹8樣前菜分別是什麼,不過根本沒有心去聽他講解,整體來說有點中看不中用,沒有說特別的好吃,但也沒有特別的難吃,就是一般般,可惜。

IMG_9110

IMG_9111

不過在主餐的部分就有扳回一城,今天的主餐有肉類(沒記錯應該是牛肉)和金目鯛,牛肉的肉質相當嫩,雖然切塊的時候會覺得相當難切斷(個人覺得是刀的問題),但入口後的口感相當嫩,完全沒有筋,搭配上甜甜酸酸的醬汁,相當美味。

而金目鯛的部分,肉質相當緊實,可以吃到彈牙的口感,與牛肉是完全不同方向的感覺,兩種我都頗喜歡,頗推薦。而我要另外推薦的就是搭配牛肉的小豌豆,意外的美味,超愛!

IMG_9112

IMG_9114

甜點的部分則是幕斯、戚風蛋糕和冰淇淋,戚風蛋糕普通到一個極緻,不值得多說。幕斯則是三個禮拜我最喜歡的。

至於冰淇淋吃起來很像芒果口味,但我乾媽說是草莓口味,也差太多XDD。不過不管他是什麼口味,口感和味道上算中上,還不錯!

IMG_9116

IMG_9118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走的不是美味路線,而是浪漫路線,很適合情侶前來用餐,看夜景看天空樹。如果想要吃美食又有夜景可以看,推薦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絕對是間令人讚不絕口的餐廳。\

今天的費用雖然貴了一點,但跟家人一起用餐是無價的,尤其是帶著外婆更是如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交通:大眾運輸>>押上站徒步約3分鐘。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ソラマチ31F。

電話:03-5809-737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6:00;晚餐>>17:0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2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