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3

拜訪日期:2016.03.13


這幾天莫名其妙感冒,莫名的痛苦,但三餐還是要照吃。今天原本是打算要吃生魚片的,但想說生病應該吃個熱騰騰的比較好,所以最後決定改吃親子丼,也挑了一家離家裡不遠的餐廳。

IMG_8517

今天走訪的是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看名字很容易會誤以為他在新橋站,但他其實是在東京站。最靠近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的出口是八重洲地上北口,出來後就可以直接通到Kitchen Street內了。

IMG_8518

在尋找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所在地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間店門口有著大排長龍隊伍的餐廳,仔細一看竟然是我好久之前就去過的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

那時候完全沒有人在排隊,沒想到現在已經晉升為東京站內相當知名的餐廳,一年的變化真的是好大啊。

IMG_8519

從面對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的方向右轉後,就會看到我今天拜訪的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的外帶窗口。

IMG_8520

再往前一點就可以看到正面入口了,店內位置很多,不用太擔心到用餐時間需要排隊。

IMG_8521

菜單清一色都是以雞肉料理為主,光是親子丼就有6種可以選擇,從最簡單的親子丼到特色親子丼都有。而且除了親子丼外,還有其他燒烤雞肉丼或是雞肉拉麵等等,選擇相當豐富。

今天想說身體不太舒服,就點個有加雞肝的親子丼補一補。說到雞肝,要強力推薦位在北千住的ここのつ,相當美味喔!

IMG_8522

IMG_8523

跟之前去的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不一樣,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有加香菜增加一點顏色的變化性,而也因為我點的是有加雞肝的親子丼,所以不單只有雞肉的顏色,比較暗沉的雞肝也呈現在碗內。

而那杯向是茶一般的盛裝,就是高鮮味美的雞湯。不過因為感冒的緣故,我幾乎感受不到味道,可是即便如此,還可以品嘗到那鮮甜的滋味。

IMG_8524

而最重要的親子丼本身,雞肉相當的彈牙,很柔嫩的口感讓人喜歡。整體的口感相當滑順,但個人覺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的親子丼有點偏生,如果能夠在煮久那麼一點,會變得相當好吃。

 

 

CP值高低: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美味程度:玉ひで新三浦ガーデン>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價格高低: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新三浦ガーデ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交通:大眾運輸>>JR東京站內。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 改札外 1F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

電話:03-5224-6051。

營業時間:11:00~23:00。元旦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