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7

拜訪時間:2016.3.4


今天一樣繼續我的邊出差邊吃貨的行程,早上拜訪完在姬路的客戶(姬路城就在我眼前,我卻沒有時間去逛逛><),回到了大阪後,趁著還有時間就去這間ジェット600品嘗大阪拉麵。

IMG_8429

ジェット600在大阪的拉麵界也算小有名氣,Tabelog的分數也是3.74的高分,不過可能因為是平日,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馬上入店用餐,節省了很多時間。

IMG_8426

大辣辣地擺在店門口的食券販賣器上有相當多種類的餐點可以選擇,拉麵和沾麵都有,口味的話則以醬油、雞湯和咖哩等為主。挑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選可能比較合台灣人胃口的雞湯拉麵。

IMG_8427

IMG_8428

就麵條而言,口感吃起來比較像是台灣的油麵,不是說非常的彈牙有嚼勁,但是卻很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想最大的原因,比起麵條,湯頭更是最主要的因素。雞湯的湯頭相當濃厚,雖然濃郁到有點偏鹹,喝完也會覺得口乾舌燥,但味道真的不錯,相當推薦。

而Jet600的叉燒也不是走Q彈有勁的路線,每一口咬下都是扎實無比的口感,突然發現這種口感和味道也是相當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ジェット600

交通:大眾運輸>>JR大阪環状線玉造站北口徒歩2分;地下鉄長堀鶴見緑地線玉造站4号出口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東成区東小橋1-3-2。

電話:06-6977-0550。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7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大阪市│食】グリル歐風軒(grill歐風軒),座無虛席的美味地下美食街食堂

【大阪。北區。天神橋6丁目站│食】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天五店(炭燒鰻魚魚伊天五店),令人魂牽夢縈的超美味鰻魚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グリル北斗星,大份量又美味的地下街餐廳 

【大阪。中央區。難波站│食】美津の,大排長龍的美味大阪燒 

【大阪。阿倍野區。天王寺站│食】551蓬萊肉包燒賣 & やまちゃん本店章魚燒 

【大阪。福島區。新福島站│食】烈志笑魚油麺香房三く,大阪福島的人氣拉麵店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北新地福多亭,順口彈牙超美味咖哩牛肉 

【大阪。中央區。心斎橋站│食】ギャレット心斎橋店(Garrett),大份量的美味爆米花 

【大阪。北區。北新地站│食】ステーキみその大阪店,美味無比的神戶牛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