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7

拜訪日期:2016.1.23


東京都內雖然有很多拉麵名店,但蕎麥麵名店卻是沒有想像中的多,而且很令人意外的都集中在西武鐵路線上,像這次去的玄蕎麦野中,以及去年拜訪的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都是。

IMG_7400

IMG_7403

兩家蕎麥麵店都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外觀完全不像是餐廳,而且深藏在住宅區內,要不是特意去找,實在是很難發現。

不過比起たなか(田中)蕎麥麵,玄蕎麦野中的外觀漆成全黑,也有一個很有藝術感,寫著蕎麥麵的招牌,整體散發出很濃厚的古民家氣息。

IMG_7401

IMG_7402

玄蕎麦野中的店門口就展示著製作蕎麥麵的器具,雖然當下沒有看到使用的情況,也沒有辦法確定是不是還有在使用,但感覺就是間相當講究的蕎麥麵店。

而店門口也擺著玄蕎麦野中相當自豪的三種蕎麥麵,每天會從不同的地方取得,會在板子上寫得清清楚楚。

IMG_7404

IMG_7405

其實我是很想要嘗嘗他們的招牌蕎麥麵,但今天真的是太冷了,而這兩種蕎麥麵也只有冷的,只好作罷。以後有機會再來嚐嚐~

要注意的是,招牌蕎麥麵並不是每天提供,而是依照一三五、二四六去做區別的,而且還有一天10份限定,想要嘗鮮的朋友可要早一點去囉~

IMG_7406

寒冷的天氣就是要碗熱騰騰的蕎麥麵,也要來份高熱量的天婦羅,所以在眾多的菜單中,最終決定點穴子天婦羅蕎麥麵。

IMG_7408

原本一直以為只有穴子的天婦羅而已,結果上菜後才發現還有其他蔬菜天婦羅,有種賺到的感覺XD。蔬菜當中個人相當推薦香菇天婦羅,口感超級超級彈牙,而且每口咬下都是在嘴裡四濺的熱汁,很是幸福。

穴子本身沒話說,炸成金黃色的外皮相當酥脆,穴子肉質柔嫩無比,入口即化。衝突的口感讓嘴裡有相當多的層次,完全停不下來。

IMG_7407

而最重要的蕎麥麵,是即便天氣如此寒冷,我也要從車站走15分鐘來到玄蕎麦野中的主要原因,更是玄蕎麦野中在Tabelog分數高達3.98的原因。

不同於一般吃到的蕎麥麵,玄蕎麦野中的麵條相當Q,相當有嚼勁。外層咬下有Q彈的感覺,但咬到裡面後卻有扎實的麵粉口感,很令人意外,很讓人喜歡。 

味道雖然不錯,Tabelog分數也很高,但卻意外地不用排隊,或許是因為交通有點不便,但這樣也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就能吃到美食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玄蕎麦野中

交通:大眾運輸>>西武池袋線中村橋站南側出口,徒歩15分。

地址:東京都練馬区中村2-5-11。

電話:03-3577-676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周一&第3個周二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