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4

拜訪日期:2016.1.31


每次來到表參道總有一種穿得不夠時尚的感覺,但即便是這樣,還是會隔一段時間就來表參道尋找美食一次,繼上次的LUKE’S 表参道店,這次來訪的一樣是跟日本食文化沾不上邊的漢堡餐廳。

IMG_7435

IMG_7440

ザグレートバーガー(THE GREAT BURGER)雖然位在很不起眼的小巷弄內,但來訪的遊客卻是絡繹不絕,人氣爆棚。才開店不到10分鐘,店內就已經坐滿了,相當誇張。

整間店的裝潢到內部放的音樂都是很美式風格,整體氛圍相當得舒服,是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IMG_7436

IMG_7437

IMG_7438

IMG_7439

雖然ザグレートバーガー(THE GREAT BURGER)的招牌是漢堡,但他還有三明治、貝果、歐姆蛋和熱狗等美式餐點,整體來講就是很像台灣的早午餐店,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概念。

既然都來到漢堡店了,當然就是要點份漢寶來嚐嚐,但看了一眼,他們的漢堡種類竟然高達20幾種,實在是讓人難以抉擇!考慮到價錢和討厭的口味,最後選擇了BBQ烤肉漢堡。

順帶一提,不管是點什麼漢堡,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問想要什麼種類的薯條,一種是我點的這種馬鈴薯塊狀薯條,一種是常見的長條狀薯條,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種類做選擇。

IMG_7442

IMG_7447

上菜前服務人員會先拿來一個裝著叉子、紙巾和一張看似牛皮紙的杯子,就在好奇那張看似牛比紙的東西是什麼時,抽開發現原來是可以用來包漢堡的紙。

有了這張紙,吃漢堡就完全不用擔心會把手弄髒,也不用擔心汁液到處噴,是台灣沒有的東西呢!

IMG_7443

IMG_7444

零散地放著塊狀薯條的盤子上,夾著厚達1.5公分漢堡肉的漢堡巨大的躺在一旁,讓人要把眼睛移開都有點困難。

看著表面烤得有點焦,撒著米白色芝麻的麵包實在是讓人胃口大開,恨不得馬上就把整個漢堡給抓起來吃!

IMG_7445

IMG_7448

整體可能有超過5公分的漢堡相當巨大,完全是個沒有辦法一口咬下的程度,好理家在他們有附放漢堡的紙袋,要不然一定會吃得很狼狽。

點的BBQ烤肉漢堡相當相當的好吃,不只多汁且份量大。搭配著肉本身的扎實口感,麵包鬆軟酥脆的口感讓整體吃起來層次無比豐富,每一口咬下都是幸福。

而薯條也是炸得恰到好處,表皮酥脆內裡鬆軟,唯一可惜的是他薯條的份量不多,如果放滿一半的盤子,吃起來一定相當爽啊!

 

吃過一次就深深的了解為什麼ザグレートバーガー(THE GREAT BURGER)會這麼受到歡迎,不只美味而且價格也不貴,難怪開店沒多久就座無虛席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ザグレートバーガー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明治神宮前站7號出口,徒歩5分;JR原宿站表參道口,徒歩5分;JR渋谷站,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2-5 1F。

電話:03-3406-1215。

營業時間:11:3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