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2

拜訪日期:2016.1.21


又到了東京拉麵時間,這次來訪的是位在門前仲町站附近的Tabelog超高分拉麵店,こうかいぼう。

Tabelog 3.93的分數讓我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嚐嚐,趁著這次出差,帶著出差人員來嚐嚐日本除了一蘭拉麵以外的拉麵店XD。

IMG_7338

原本以為3.93分的こうかいぼう會有很多人排隊,但很幸運的我們抵達的時候沒有人,讓我們可以不用在寒風中等待就能馬上入店。

結果我們剛入座後,陸陸續續就有好多人來排隊用餐,真的是時間抓得剛剛好呢!

IMG_7339 IMG_7340

こうかいぼう除了拉麵和沾麵外,還有賣飯類、餃子類等等,選擇意外的多。不過來到專門以拉麵有名的餐廳,當然就是要吃一下他的拉麵囉~

不過因為こうかいぼう的拉麵份量偏少,建議大家要馬升級成大份量,要馬就是多點飯類或是餃子。當然也可以點拉麵與叉燒肉飯的套餐喔!

IMG_7343

同事點的煎餃,比起餃子的王將或是宇都宮的餃子名店,個人覺得こうかいぼう的餃子比較扎實,也比較大顆,吃起來比較過癮。

整體的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四海遊龍,是個令人懷念的味道。

IMG_7342

IMG_7341

重點的拉麵香噴噴的上桌,還沒有入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魚介湯頭香味,讓人食慾大開。酥脆的筍乾配上柔嫩無比的叉燒,再加上Q彈有勁的麵條,一口接著一口,讓人停不下來,實在是欲罷不能。

而且他們的湯頭不鹹也不膩,是會讓人一直想要撈起來喝的滋味,相當相當棒!

味道和口感一流,但唯一可惜的就是份量太小,也因為這樣子價格比其他拉麵店要便宜一些,但真的是吃不飽,所以還需要點其他餐點來吃。

IMG_7344

因為我點的是拉麵與叉燒肉飯的套餐,一碗看似讓人口水直流的叉燒肉飯隨之上桌。個人覺得可惜的一點是白飯淋的魯肉醬汁不夠多,導致吃起來比較沒有滷肉感。

不過其實很多日本店家提供的滷肉飯都是這樣,不像台灣很阿莎力的淋了一堆呀XD。就味道而言,滷肉燉煮的相當爛,入口即化,不鹹不膩很下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こうかいぼう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東西線門前仲町站,6號出口徒歩6分。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深川2-13-10 ニックハイム深川 1F。

電話:03-5620-4777。

營業時間:周一、二、四&五>>11:00~15:00;17:30~到賣光。周六>>11:00~15:00。週三、週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